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抵制“背影殺手“ 從瘦背開始!

抵制“背影殺手“ 從瘦背開始!

  背部是長肉最多的地方,也許你並沒有太多的感覺,但是從你的背影可以看出是不是這個道理,背部肉太多就會導致你出現臃腫的現象,而這個時候你的背影就會讓你的形象打折扣了。那麼怎樣才能抹殺掉這種現象呢?跟小編一起來認真的看看吧!

  第一招:粗鹽蜂蜜搓背

  在洗澡的時候,把適量的粗鹽和蜂蜜攪拌均勻,片刻後,將其塗抹在後背上用手掌以劃圈圈的方式按摩,慢慢地溫柔輕力地按摩直到粗鹽融化了,再溫水清洗干淨。這樣能使背部得到特別好的磨皮使其變得更光滑,還能使背部肌膚更加緊致細膩有光澤,常這樣洗背擁有迷人美背不是天方夜譚哦。

  第二招:淋巴排毒按摩

  血液循環不良不僅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浮腫,還會讓身體肌肉變得緊張。假如是背部的局部血液循環不良,那麼背部肌膚看起來很暗啞,背部肌肉緊繃。淋巴排毒按摩能極大程度的改善這一問題,促進血液和淋巴的循環,排出體內廢物。這時就可以看到背部肌膚回復了白皙和光澤。也能幫助平常使用的身體護理產品更好的被吸收。

抵制“背影殺手“ 從<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jfpd/jbjf/sbei/'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jfpd/jbjf/sbei/' target='_blank'>瘦背</a>開始!

  第三招:堅持不要駝背

  無論有沒有在穿露背裝,千萬不要駝背,不然整個人看起來沒有精神。再美的背也不會在駝背這個姿勢裡好看,挺直腰桿看起來背部曲線更優美噢!

  第四招:堅持每日擴胸

  只要一有時間就做大幅度的擴胸運動,可以時而快速、時而緩慢的調整節奏。只要感到背部肌肉有熱絡感,便達到了燃脂的效果。想要美麗背影絕對少不了這個擴胸動作!

  第五招:叉腰抖動手臂

  雙腿張開至與肩同寬,直立站好然後雙手叉腰。稍用力將雙臂向前後抖動,反復練習直至其感到疲累。這個運動能使你的背部肌肉得到鍛煉,讓你的背部變得更加緊實。

  上面的五招小方法能夠讓你告別背影殺手的形象,能夠讓你活出自己的風采來,我們,沒有辦法去改變上天賦予我們的容貌,但是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鍛煉,來完善自身,不是嗎?

  

熱門文章
女性生育後如何快速合理瘦身

   1、注意糖分攝取產後要注意控制糖分攝取,少食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每日早晚喝兩杯脫脂牛奶,吃纖維豐富的蔬菜和

5式健身瑜伽 既減肥又預防感冒

你知道嗎?瑜伽除了塑形減肥,還能提高免疫力,有效預防感冒哦。下面,小編為大家推薦5式健身瑜伽,讓你輕松擁有

對啤酒肚說“BYE-BYE”

專家為各年齡段的男女朋友設計了一套增強體力、增強肺功能及保持肢體靈活性的鍛煉方案,每個人都可以參照這個方案進行鍛煉。  

減肥瘦腿操燃燒脂肪只需5步

每個人所追求的都是纖纖玉腿,那怎麼瘦腿才能擁有一雙性感的筷子腿呢?下面的這套簡單有效的減肥瘦腿操,充分燃燒腿部脂肪,想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