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怎樣減腿 盤點最簡單的瘦腿方法

怎樣減腿 盤點最簡單的瘦腿方法

  瘦腿方法一:提踵

  怎樣減腿,坐姿,兩腿與肩同寬;兩前腳掌踩一物體(高10厘米左右,磚塊就行),在大腿上放一重物(啞鈴之類,不要太重)。

  動作1:做平時說的“踮腳尖”,注意前腳掌不離開物體,練到小腿腓腸肌發熱發脹有緊繃感。休息一會。

  動作2:做腳跟踩物體(可以稍高一點,比如兩塊磚摞起來,保障腳尖不落地);腳尖先下後往上跷(都是盡可能做到幅度最大)。

  長期堅持第一個動作是鍛煉小腿肌肉的。有力量就好看!第二個動作是分離小腿肌肉的。讓線條完美!

  瘦腿方法二:慢跑

  慢跑是非常好的有氧運動,它能夠協調身體各個肌肉組織,燃燒脂肪層,那麼小腿隨著身上脂肪的減少,自然而然慢慢纖瘦,但效果可能沒有腰部和臀部那麼明顯,需要耐心。

  瘦腿方法三:穿高跟鞋

  經常穿平底鞋的人換穿高跟鞋,經常穿高跟鞋的人換穿平底鞋,都可以減小腿。原理是:改變了走路的用力方式,所以可以改變肌肉的運動,有一定道理。

  注意:高跟鞋不宜太高,5厘米以上的高跟鞋要少穿,容易發生脊椎變形,小腿肌肉僵硬。

  瘦腿方法四:拉伸動作

  用手掌撐住牆面,時間長了就試著用手肘撐著牆面,好像趴在桌子上睡覺那樣。

  每天堅持30分鐘,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做,據說芭蕾舞演員也是這樣拉伸小腿的。

  距牆的距離可以根據你的柔韌性來決定,但是一定要注意一個問題,就是拉伸的時候,你的屁股一定不能撅起來。

  怎樣減腿,上述最簡單的瘦腿方法推薦大家試試,當然在瘦腿期間如果能配合合理的飲食效果會更顯著!

熱門文章
營養減肥方案

營養減肥方案 女

推薦:超簡單土豆減肥餐烹饪妙招

眾所周知,土豆是一種鹼性素菜,有利於體內酸鹼平衡,調整體質,長期食用還能達到瘦腿的功效。烹饪一道土豆減肥餐

吃哈密瓜能減肥嗎 推薦2款減肥食譜

減肥原理:  每杯只含56卡路裡的哈密瓜是非常美味的減肥水果。它含有大量有助增加飽腹感的纖維素和能加快脂肪燃燒的維生素C

產婦在哺乳期間怎麼減肥

1.喂奶期間怎麼減肥  對於還未斷奶的產婦來說,雖然減肥很是重要,但是一定要遵守健康的原則,寶寶這個時候的營養注意是靠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