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韓國四大女星瘦腿秘方大公開

韓國四大女星瘦腿秘方大公開

日常生活中,很多MM的腿比較粗,大象腿誰都不想擁有,所以為了瘦腿很多MM就不停的尋找瘦腿方法。而韓國女星,最令人印象深刻是一雙雙的美腿。下面就為大家揭開韓國四大女星瘦腿秘方,快來學習吧,打造模特般的美腿不再是夢。

第1位 尹恩惠

必殺技:運動

對腿部最為自信的她,比起干癟的身材更喜歡豐滿的身材,她喜歡以運動代替食療。

升級武器:按摩+半身浴

此外,盡量抽出時間,做腿部按摩和洗半身浴,洗的時候,滴入精油,以舒緩腿部肌肉。

第2位 韓彩英

必殺技:健身俱樂部

她認為健身非常重要,每周去五次健身俱樂部。

升級武器:重力練習+普拉提運動

最近,為了維持體形,重力練習和普拉提運動雙管齊下。尤其是可以伸展全身的普拉提運動在校正姿勢的同時又能塑造腿形。

第3位:鄭麗媛

必殺技:抬高腿防水腫

平時喜歡穿迷你短裙和短褲的她,非常注重腿部的護理。為了預防雙腿浮腫,她喜歡把腿擱在墊子上睡覺。

升級武器:騎馬

從電視劇《自鳴鼓》開拍之後,她通過騎馬練久了結實的大腿肌肉。

第4位:金泫雅

必殺技:保持正確的姿勢

盡可能不要盤腿坐,要經常讓大腿肌肉處於緊繃狀態。

升級武器:不吃鹹辣食物

金泫雅盡量避開辣和鹹的食物。

熱門文章
按摩腹部輕松瘦掉臀部贅肉

中醫按摩也可以減肥哦,關鍵是要找對方法,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幾種減大腿肉肉的方法,快來看看吧。  1.用大姆指按揉臀部兩側

哪種運動減肥方法能幫你塑造完美的體型

很多人對於快速減肥運動不能很好的理解,以為減肥,就是節食加上運動,才能達到效果,然而那是不科學的,怎樣才能

呼啦圈甩脂 花樣瘦身好處多

作為瘦腰運動必備品的呼拉圈,也可以搖身一變成為多功能的減肥武器。下面介紹的這一套30到40分鐘的呼拉圈新玩法,必定會讓你

局部按摩減肥 讓你想瘦哪裡瘦哪裡

按摩減肥最好的好處就是你想瘦哪裡就可以瘦哪裡,為什麼這麼說呢?是因為通過重點針對局部按摩的方法可以進行局部的減肥,因此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