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女生轉呼啦圈瘦腰 謹記六大注意事項

女生轉呼啦圈瘦腰 謹記六大注意事項

  呼啦圈是不少美眉喜愛的瘦腰工具,不過使用呼啦圈有不少事項得好好注意哦,究竟要怎樣才能最大限度地發揮呼啦圈瘦腰的效果呢?

  呼啦圈運動瘦腰原理

  1、因為它是延長運動時間而且是持續性的運動,當進入有氧運動的階段的時候,可以充分鍛煉腰腹部的脂肪和肌肉,達到瘦腰的效果。

  2、轉呼啦圈可以幫助腸道的蠕動,促進排便,能有效防治便秘,從而達到減肥效果。

  呼啦圈瘦腰的6大注意事項

  1、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呼啦圈

  呼啦圈越重不見得效果越好,重點是運動時間要長。呼啦圈運動也屬於有氧運動,既然是有氧運動當然是運動的時間越長減肥的效果才會越好,而太重的呼啦圈在轉到過程中會撞擊腹部、背部內的髒器,可能會有傷及髒腑,所以選擇呼啦圈要適合自己的重量即可。小編建議選擇呼啦圈最好是那種一種外面包裹著籐條的呼啦圈,它的重量適中,不會對身體造成損害,減肥效果也很好。

女生轉呼啦圈瘦腰 謹記六大注意事項

  2、不是所有人都適合使用呼啦圈

  轉呼啦圈雖然是一項很好的瘦腰運動,不過對於腰肌勞損或者缺鈣等人群來說就不太適宜。轉呼啦圈是要靠腰部用力的,只有運動了腰肌、側腰肌和腹肌才能收緊小腹,實現瘦腰的目標。因此如果你是上述人群,還是少用呼啦圈為妙。

  3、轉多久呼啦圈才能減肥?

  選好呼啦圈後就可以開始減肥啦。呼啦圈屬於消耗熱量較少的有氧運動,因此可以持續燃燒脂肪,為了達到最佳瘦身的效果,每天都要進行一次,每次需要轉30分鐘~40分鐘。這樣才能讓腰腹部的脂肪在運動和按摩的雙重作用下一點點燃燒起來,達到瘦腰的最佳效果。

  4、轉呼啦圈前需做熱身運動

  在進行呼啦圈熱身運動之前,要做一些適當的熱身運動,讓各個環節都活絡開來,以防運動之後的突然運動造成損傷。尤其是腰部哦,要扭上幾扭,活絡一下腰部筋骨。這樣才能避免轉呼啦圈帶來的腰部勞損。

  5、呼啦圈的轉動速度要均勻

  轉動呼啦圈需保持穩定勻速的運動,這樣才能發揮呼啦圈的最佳作用。身體感覺輕松,呼吸勻暢的狀態就可以了。可以略有走動,以避免長時間重復運動導致局部肌肉和關節的疲勞。

  6、轉完呼啦圈可以做一些簡單的全身放松運動

  例如用雙手輕輕的拍打腰腹部,加速血液循環,這樣做可以讓瘦腰效果延續下去。除了運動可以瘦腰外,還要要注意飲食。多喝乳酸菌類的飲品。增加乳酸菌和纖維素改善便秘。同時每天多喝水,保持每天喝水2000毫升。這個數值是不包括果汁、咖啡、奶茶等飲料的哦。

熱門文章
超實用的宅女周末減肥妙招白領減肥

作為宅女,我們有必要在周末的時候多注意飲食上的以助於減肥。  1、重視早餐  周末更要重視吃早餐。不吃早餐。結果,中餐、

跑步機VS戶外慢跑 哪個效果好

室內室外綜合效果相當  周教練表示,其實室外跑步和在跑步機上跑步都能起到一定的減肥效果,綜合來看它們的效果差不多主要是根

靓麗夏日 快速減掉粗粗手臂贅肉

1、伸展平舉練習:鍛煉肩膀前面和上臂兩側肌肉  A、端正坐好,雙臂自然垂下  B、兩臂伸直,在身體前面抬起,兩臂成40度

風靡韓國的減肥操 粗腿的克星

1、並膝而坐  坐姿,兩腿並攏,彎曲膝蓋,兩腿腳跟貼著臀部外側,脊柱伸直,兩臂垂放按住腳跟。  2、仰躺屈膝  仰躺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