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晨起喝水健康減肥 清晨減肥計劃大公開

晨起喝水健康減肥 清晨減肥計劃大公開

  想減肥?從早晨喝水開始

  清早喝水減肚腩

  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或者添加了纖維素的水,能夠加速腸胃的蠕動,把前一夜體內的垃圾、代謝物排出體外,減少小肚腩出現的機會。

  雖然說早上喝水的選擇有很多,但是白開水仍然是最好的選擇。它是天然狀態的水經過多層淨化後煮沸而來,水中還有鈣鎂等無機鹽類,而水中的微生物已經被殺死。另外白開水中不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既能補充細胞水分,又能降低血液粘稠度,利於排尿。通常飲用白開水半個小時以後,身體就會排出前一夜的代謝物。也不會影響早餐食欲。

  餐前喝水比節食減肥更健康

  此外,餐前喝水,進食量會明顯減少,對食物的渴望也會改變,因為有足夠的水,身體會比較喜歡蛋白質,而不是令人發胖的碳水化合物。

  研究顯示,一杯水可以刺激交感神經系統長達1.5~2小時,接著所分泌的腎上腺素可以使貯存於體內的脂肪逐漸消耗,使多余的體重明顯減少。與節食相比,這種方式所減輕的體重較為穩定而持久。

  很多人都算不上肥胖,但是吃過飯後就會看見一個鼓囊囊的胃口凸出來,這是最標准的Babyfat,即便是沒吃飯,這個小胃口也需要吸氣才能掩蓋。那麼最好餐前喝杯水,能夠減輕饑餓感,減少食物的攝入量,時間長了胃口也就小了,小肚子也就小啦!

  餐前喝水增強飽腹感

  很多人都算不上肥胖,但是吃過飯後就會看見一個鼓囊囊的胃口凸出來,這是最標准的babyfat,即便是沒吃飯,這個小胃口也需要吸氣才能掩蓋。那麼最好餐前喝杯水,能夠減輕饑餓感,減少食物的攝入量,時間長了胃口也就小了。同時也可以補充身體需要的水分,加速新陳代謝。

  清晨減肥計劃大公開

  一、7:00晨起一杯白開水

  起床後喝一杯白開水,不但有助於快速排尿,還能補充細胞水分。較低血液粘稠度。通常飲用白開水半個小時以後,身體就會排出前一夜的代謝物。另外,白開水中不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絕對不會影響減肥效果,還會讓你的皮膚變好。

  二、7:05瘦身瑜珈

  一天當中練習瑜伽的最佳時間是:清晨日出前兩小時和下午日落前兩小時。起床之後練習瑜伽也是不錯的選擇,不但可以瘦身,還可以為身體補充能量,讓你精力充沛、心情舒暢。

  1、喚醒肌肉

  最開始,做兩天三分鐘的深呼吸。吸入時,使腹部收縮。呼出時則會有一種鼻息被帶到脊梁椎的感覺。

  對身體的益處:在准備練習的過程中,能推動氧氣在肌肉中的流動。

  對精神的好處:可以獲得平靜安寧的精神狀態。

  2、身體仰伸

  站立,雙臂上舉,像伸懶腰,但要加大幅度。如躺在床上,可用兩手抓住頭上方床沿(或兩臂按住身體兩側床面),單腿依次(或兩腿同時)直膝向上舉腿。舉腿時稍快,回落時稍慢。做20次。

  有助於減少下腹部多余的脂肪,增強腹部肌力,增加腹肌的彈性。

  3、側腰拉伸

  把你的右手放在你的右胫骨或者腳踝上,左手放在你的左肋骨上。然後向左轉動並展開你的身體,這樣你左肩膀就和你的右肩膀在同一條直線上了。

  轉動你的左腳,這樣你的左腳趾就朝向前方,右腳趾朝向側方。如果這時你覺得能夠保持穩定了,抬起你的左臂直伸向天花板的方向,這樣就和你的右肩膀在一條直線上了。

  保持你的脊椎伸直,然後看向你的左臂,如果這樣會阻礙你的頸部活動,你可以朝前看。呼吸,然後換另外一側。

  這個動作對減少腰、臀部脂肪和贅肉,增強腰、臀部肌力,強腰固腎很有效。

  4、結束的放松運動

  靜靜的躺著或者坐著,聆聽你的呼吸。然後微笑。這就是“口上瑜伽”,它可以幫助你提升臉部肌肉,讓你的心情變得愉快。

  三、7:20沐浴

  在結束了瑜伽之後休息5-10分鐘,然後再進行簡單的淋浴,你的身體會感覺非常的舒服。而且這時你的體溫增加,新陳代謝也會增加,也會消耗一部分的卡路裡,水溫以38-℃為最佳。

熱門文章
為什麼有些人越忙越胖 你知道嗎?

按理說,我們人應該是越忙越瘦的,對上班族來說,在工作壓力與生活壓力的雙重打擊下,人應該是疲憊不堪營養不良身

21天減肥法第二階段食譜

  中8天:適量蔬菜水果餐 .hzh {display: none; }   要禁食主食,脂

科學健康減肥食譜

蔬菜在一日三餐中至少各有一道:蔬菜攝取不足,皮膚會缺乏光澤,臉上還會起“小痘痘”。吃什麼蔬菜可以

為了更健康的漂亮減肥

  減肥是為身體更健康  肥胖不僅影響形體美,而且給生活帶來不便,更重要是容易引起多種並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