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瘦身雷區莫讓減肥藥變成後悔藥

瘦身雷區莫讓減肥藥變成後悔藥

如果真地隨便一種減肥藥就能使你擁有性感主婦Eva的身材,那你還用為只吃沙拉和爬樓梯而煩惱嗎?所以,還是看看下面這些個“減肥藥的雷區”吧,不然,“減肥藥”可是非常容易變成後悔藥的喲!

“一天就能減2磅!”“快來看好萊塢性感減肥的秘密!”“讓你的脂肪隨著秒針的轉動而減少!”看到這樣的減肥藥廣告是不是會激動得難以自控?可是,如果真地隨便一種減肥藥就能使你擁有性感主婦Eva的身材,那你還用為只吃沙拉和爬樓梯而煩惱嗎?!所以,還是看看下面這些個“減肥藥的雷區”吧,不然,“減肥藥”可是非常容易變成“後悔藥”的喲!

警惕減肥藥雷區

症狀1:吃了減肥藥之後,倒是能從鏡子裡看到效果了,可總是感覺肚子不舒服,又脹又疼,不停地跑廁所?

解答:減肥藥中含有的利尿劑或脂肪抑制劑會產生這樣的副作用,在時間和用量上需要好好把握才行。

症狀2:原來我恨不得能在床上睡到上班前最後一秒才起來,可吃了減肥藥後,每天晚上我都特興奮,怎麼也睡不著,搞得白天一點精神也沒有?

解答:某些含興奮劑的減肥藥會讓你在服藥初期產生情緒亢奮的現象,而且可能還會出現情緒不穩、妄想、產生幻覺等症狀。

症狀3:吃了減肥藥後我簡直成了一只睡貓,怎麼都睡不醒,什麼事都沒干就覺得特累?

解答:聽說過在感冒藥行業臭名昭著的PPA吧?很多減肥藥中也含有它,雖然可以控制食欲,但嗜睡、疲倦、口干也是它回避不了的副作用。

症狀4:據說這種減肥藥能抑制食欲,我的確胃口變得很差,吃不下東西,體重也下降了,但卻常感到目眩、頭痛、嗜睡,甚至有些心悸?

解答:減肥藥中的食欲抑制劑效果通常都很好,但也有很高的副作用,長期服用甚至會造成心髒損傷及肺髒高壓等問題。

症狀5:服用這種減肥藥的第二天,我就覺得口干得要命,後來嘴唇都裂了。而且,頭痛也時不時地來摻和?

解答:某些減肥成分會通過干擾神經抑制食欲而產生副作用。除了以上症狀外,長期下去還可能導致記憶力受損、意識模糊、頭暈和視覺異常等。

症狀6:太郁悶了,明明一直在吃避孕藥的我,卻還是“不幸中獎”,醫生說很大原因是因為同時也服用了減肥藥的緣故?

解答:這是非常容易被女孩子忽略的一個副作用,減肥藥裡的某些成分會使避孕藥失效,而且等你發現自己懷孕的時候可能已經晚了,因為它們對胎兒也有副作用!

熱門文章
讓OL發胖的幾大不良姿勢

 常年工作在辦公室的OL女性們,平時由於一些不良的坐姿,導致脂肪堆積,身材走樣。下面就為您搜集了

全身運動慢跑熱起來才能瘦

慢跑前要做好准備  Run1更加聰明  慢跑前要做好准備  做有氧運動前充分地將身體的潛在熱能調整到准備狀態,有利於身體

冬季減肥 吃“酸”養氣快速瘦

  這裡的“酸”,指的是酸味食物。秋冬季飲食養生的原則是減辛増酸,因為秋冬肺氣盛而肝氣虛,為

i6腿之可遇不可求 女性減肥不慎以毀肝

過度減肥導致營養不良,易患脂肪肝  和多人覺得所謂脂肪肝,那肯定是身體脂肪含量多的人才會得的病。減肥不過是把身體的脂肪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