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什麼是青春期肥胖

什麼是青春期肥胖

什麼是青春期肥胖?青春期肥胖是指青少年身體裡脂肪過多蓄積造成體重超標准的現象。一般體重超標10%為超重,超20%為輕度肥胖,超30%為中度肥胖,超50%為重度肥胖。

什麼是青春期肥胖

什麼是青春期肥胖?你對青春期肥胖了解多少呢?今天我們就來具體的討論一下青春期肥胖問題。

在了解什麼是青春期肥胖之前,我們先來了解一下,造成青春期肥胖的原因。主要分為以下三點:

1.傳及內分泌紊亂;

2.體力活動不足;

3.攝入的熱量超過了自身消耗熱量。

再了解完造成青春期肥胖的原因後,我們來了解一下,什麼是青春期肥胖。

青春發育期間,人體新陳代謝旺盛,內分泌激素分泌增多,人體需要的營養素也增多,以滿足身體發育的需要。而如果進食過多,尤其是高熱量的飲食進食過多,活動又少,就可能造成人大干出,過剩的能量就會轉化為脂肪,造成肥胖。

特別是少女,進入青春期後,由於內分泌激素的作用,女孩子一下子會變得文靜、姻淑,各種較劇烈的活動也少參加了,再加上不少女孩子喜食零食,就勢必造成營養過剩,促使身體發胖。 個別青少年因骨骼堅硬、肌肉發達而超重不算肥胖。

肥胖青少年常常一活動就感到心慌氣短,甚至由於氧耗量和心輸出量增加,出現頭暈、頭痛和血壓增高等現象。

好了,以上就是我們為大家介紹的關於什麼是青春期肥胖的問題,您是否清楚了呢?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減肥方面的知識,請您浏覽我們的減肥頻道的其他文章!

 


吃左旋肉鹼反彈嗎
瘦手臂的六個小妙招  
4個排毒瘦身妙招   排毒瘦身的方法.....[詳細]   · 360°全方位瑜伽減肥
· 教你怎麼吃不發胖
· 一周快速豐胸計劃
· 產後減肥吃什麼
· 飲食瘦腿方法
· 揭秘小S的瘦腿秘訣
· 什麼時候最減肥
· 粥類減肥食譜>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吃減肥藥會影響生育嗎?

吃減肥藥會影響生育嗎?

男女通用的背部減肥操

動作一:引體向上(男性適用)  站在單槓前,掌心向前握橫桿,小腿向後抬起,在身體後交叉。肩膀用力,將身體牽引向上,最理想

粗茶淡飯即可簡單減肥瘦身

減肥瘦身是愛美的女性一直很關注的話題,雖然大家都知道減肥不外乎就是“管住嘴邁開腿”,但對忙碌的現

耳針減肥應注意什麼?

耳針減肥只適用於符合肥胖標准的人,不宜對超重的人使用,以免造成營養不良。  耳針減肥不會立刻見效,其效果多在第1―2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