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警惕 減肥不當可能誘發腸老化

警惕 減肥不當可能誘發腸老化

減肥瘦身時,過渡的節食魚或濫用減肥藥物,會腸道微生態環境失衡,影響到腸道的健康,給自己的身體帶來嚴重的傷害。所以在減肥瘦身時,應該健康減肥瘦身,采用正確的方法。

醫院的消化科醫生發現,越來越多的年輕患者因為節食減肥患上了腸道疾病,相關檢查發現,患者的腸道色澤灰暗。醫生認為,這是靠節食的方式減肥造成的腸道提前老化的征兆。

在正常情況下,“腸道年齡”應該和生理年齡相差不大,而許多節食減肥患者卻出現了“腸道年齡”和生理年齡不相稱的情況。個別20歲的女性已經出現了40歲的腸道。因為長期持續的通過節食減肥,很容易導致腸道內有益菌群減少,而有害菌群卻在增加,最終導致腸道菌群失調,進而致使腸道功能老化。

過度節食或者濫用減肥藥物,可使腸道微生態環境失衡,造成腸道早衰,大腸桿菌及腐敗性細菌等有害菌群沒有有益菌群的制約,便會乘機大肆生長繁殖,產生眾多毒素,這些毒素、毒物被吸收入血液後,輕則消化不良、食欲不振,重則導致腸道癌危及生命。

在減肥瘦身的過程中,切忌不能過渡的節食,盲目用減肥藥物,這樣只會給自己的身體帶來嚴重的傷害。小編提醒:在減肥使,應該注重身體的健康,采取正確的減肥方法減肥,做到真正的健康減肥瘦身。

熱門文章
簡單幾招減肥瑜伽 立現迷人小蠻腰

單腿後抬  step1站著,手扶住椅子,身體不要向前傾。  step2然後向後抬起一條腿。此時,最好不要彎曲膝蓋。  左

瘦腿加瘦臂,這一套瑜伽去練就對了!

平躺,雙腿伸直抬起盡量打開,抬起並攏時做交叉動作。鍛煉大腿內側肌肉。  平躺,雙臂自然放於身側,繃直腳面,向上抬腿。  

針灸減肥的方法 中醫減肥更健康

針灸減肥的方法  針灸減肥方法:體針之一  取穴:主穴為關元、三陰交。  針灸減肥的方法  屬衡任失調:支溝、中注、帶脈

怎樣可以快速減肥 溶脂針來幫你忙

當藥物通過皮下組織時,刺激局部脂肪細胞內的脂肪酶數量增加,繼而刺激蛋白質的活化,使細胞內的脫氧核甘三磷酸轉化成脫氧核甘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