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你陷入運動減肥誤區了嗎?

你陷入運動減肥誤區了嗎?

減肥廣告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想想也知道原因——我們身邊有太多的人在追求苗條身材。瘦身專家表示,減肥運動是時下最流行的減肥方法,不過有些人盡管堅持運動減肥卻效果極差,甚至適得其反。這是為什麼呢?讓我們來看看運動減肥的誤區吧!

【運動減肥的5大誤區】

誤區一、瘦腿操、小臀操拼命做也沒瘦

報刊雜志上總是有許多瘦身操,甚至是在書店都可以買到的許多瘦身書裡,都有許多瘦這裡、瘦那裡的肌力運動。不管哪個部位(大腿、小腿、腰、肚子)都應有盡有,你也每天認真的乖乖照做,但是怎麼腿一點也沒變細,屁股還是一樣大?問題就出在,你沒有配合有氧運動。要燃燒脂肪,就一定得做有氧運動,肌力運動的主要效果在增加肌肉量,提升新陳代謝率,同時雕塑你的體態,讓你看起來更有曲線。如果你只做肌力運動,不做有氧運動,反而會肌肉增多,脂肪還是依舊,看起來不但不會苗條,反而更粗壯。除了這些體操外,每天多多健走或跑步個30分鐘。

誤區二、每天慢跑、有氧運動,為何不瘦反胖

每天起床第1件事就是到附近學校的操場跑個3圈,中午再到公司附近的健身房上有氧課,每天風雨無阻從不間斷,飲食方面也相當注意,吃的相當低卡,但是仍然體重上升?都已經這麼大的運動量了,還瘦不下來?這樣每天的運動量確實很大,不過要提醒你長時間維持同一種運動處方而沒有改變,久了身體就會漸漸習慣這種運動方式。你該做的是改變運動項目、強度和時間。把早上的慢跑換成游泳,或增加運動的強度,也可以增加運動時間,再多跑個幾圈。

好文推薦:

瑜伽瘦臉幫你打造迷人小臉 >>>

5種食物 輕松刮油去油膩 >>>

靠牆倒臥式減肥瑜伽 養生又美腿 >>>

餐前食物 讓你保持完美腰部 >>>

瘦腹減肥操 強力燃脂快速減肚子 >>>

有氧減肥運動要警惕過度 >>>

熱門文章
五款DIY面膜 幫你重新擁有巴掌小臉

瘦臉面膜一、木瓜瘦臉面膜  材料:木瓜和面粉  做法如下:  1、1/4木瓜去皮,搾成泥。  2、50克面粉放入木瓜泥裡

針灸瘦腿細長美腿show出來

  中醫針灸瘦腿怎麼樣?纖纖玉腿是每個愛美女性都想擁有的,但是現實生活中,我們不得不忍受粗壯的象腿所帶來的

馬甲線怎麼練 4個動作快速擁有性感小腰

.hzh {display: none; }   健身貴在堅持。下面四套動作只需一塊墊子,

美背同樣很重要 快速瘦背運動秀出你的迷人背部

女人性感的部位除了鎖骨就是背部了,夏季更是秀美背的好時機,可是的背部夠美嗎?背部的曲線夠優美嗎?瘦背運動就可以讓你擁有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