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如何有效避開減肥常見四大誤區

如何有效避開減肥常見四大誤區

減肥是女性永恆的話題,可是想快速減肥的美眉們也會被越減越肥的困擾,這是因為她們走進了誤區,以下四個誤區:

誤區1:瘦腿操、小臀操拼命做,也沒瘦!

報章雜志上總是有很多的瘦身操,甚至是在書店都可以買到的許多瘦身書裡,都有許多瘦這裡、瘦那裡的肌力運動。不管哪個部位大腿、小腿、腰、肚子、臀部、手臂……應有盡有,你也每天認真的乖乖照做,但怎麼腿一點也沒變細,屁股還是一樣大-問題就出在:你沒有配合有氧運動。要燃燒脂肪,就一定得做有氧運動,肌力運動的主要效果在增加肌肉量,提升新陳代謝率,同時雕塑你的體態,讓你看起來更有曲線。如果你只做肌力運動,不做有氧運動,反而會肌肉增多,脂肪還依舊,看起來不但不會苗條,反而更粗壯!除了這些體操外,每天多多健走或跑步個30分鐘吧!

誤區2:每天走路也瘦不下來!

汗流得多,就會瘦得比較快-為了流更多的汗,你選擇穿長褲長袖上衣去運動,或者是拿出瘦身秘密武器。穿塑身衣去上有氧課,你也確實揮汗如雨,不過甩掉的並不是身上的脂肪,反而只是水分。等到休息時間一到,教練說大家喝口水的時候,剛剛流的汗又馬上回來了。所以,汗流的多或少並不是重點。更重要的是,如果穿不透氣的塑身衣運動,可能會使體溫升得太高,造成休克,十分危險。

熱門文章
今夏美臀4法則 久坐也能練就性感翹臀

久坐辦公室,愛美的MM們想讓臀部變得結實,避免松弛與下垂,應該怎麼辦呢?今天小編就給親們支個招。  法則一、美臀飲食  

練瑜伽怎麼練出來A4腰

一、A4腰是什麼意思?  A4紙是由國際標准化組織的ISO216定義的,規格為2129.7cm(210mm297mm)。

認識你的腹肌 鍛煉你的腹肌

一、認識你的腹肌  腹肌由四個部分組成;腹直肌。腹內斜肌與腹外斜肌、腹橫肌。這些肌肉的運動使身體能夠前屈、轉體和側屈。腹

減肥要這樣排毒飲食才有效

每次一到周末是不是覺得自己胖三斤呢?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些適合周末的減肥方法,讓你輕輕松松過周末哦。周末期間或款待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