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警惕 減肥長期吃素對身體有害

警惕 減肥長期吃素對身體有害

現在減肥瘦身已經成為了熱門話題,特別是對於年輕的女性朋友來講。為了減肥瘦身,一些女性朋友開始吃素,不過長時間的吃素,會使女性朋友體內的內分泌紊亂。所以在減肥的同時,應該注意健康減肥瘦身的重要性。

我們的專家曾遇到過這樣的一位患者,她當時24歲,畢業後進了某事業單位上班。之前,從來沒有為自己豐滿的身材而憂心過,但隨著婚期的臨近,她開始為自己體重超過老公而糾結。

為了做個漂亮新娘,她下定決定減肥,她選擇的方法,就是吃素。減肥的效果是很好,她第一個月就瘦了將近20斤,所以就很滿意地堅持了下去。

然而,就在幾個月之後,她的經期開始紊亂,不是遲到就是早到,最後居然干脆不來,她這才擔心起來,到醫院就診。

長期的吃素會使女性內分泌紊亂,雖然體重的急劇下降、體內的脂肪在大量的減少,但是對女性子宮功能和卵巢功能也會一定的的損害。在長期吃素的情況下,卵巢一直處於營養不良的狀態,最終導致卵巢早衰。

熱門文章
白領麗人啞鈴健身減肥法

  有氧塑身操完全針對粉領上班族、及長期缺乏運動女性所量身打造;通常上班族女性因為長期坐姿,

減肥營養早餐食譜 教你減肥最快秘籍

營養早餐一  紅茶一杯或是低脂牛奶一杯,蘇打餅干4片,配上草莓、橙子、黑巧克力。這種搭配顯得早餐非常的豐富,不是所有的巧

打造性感猛男的全身減肥操

動作一:手臂鍛煉  雙手扶住椅子,兩腳平踩地面,膝蓋微彎曲,上身保持正直。然後緩慢下降,當肘關節角度小於或等於45度即可

經期水果減肥法 讓女人魅力倍增

你知道什麼是經期減肥嗎?經期減肥就是利用月經期的特殊性來減掉體重,下面小編就為大家推薦經期水果減肥法,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