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冬季減肥有絕招 教你避開肥胖誤區

冬季減肥有絕招 教你避開肥胖誤區

冬季是一個吃飽穿暖的季節,因為天氣變冷了,大家的食量都會不由自主的增大了,面對美食的誘惑,你要警惕小心掉進美味陷阱,變得越來越胖哦,下面一起來看看冬季減肥誤區。

一、放心地吃水果!

水果當然是好東西,許多減肥攻略裡都建議大量吃水果,那麼是不是什麼水果都能吃呢?還是說冬天可以用水果替代主食?在同一重量之下,大部分水果的熱量都比米飯要低,可有一些水果熱量雖然比米飯低,但是被人體吸收的速度卻比米飯快許多,而糖分吸收速度的快慢可以決定血糖與胰島素分泌的高低,也同時決定胰島素阻抗性的高低,最終決定了人的肥胖與否。

陷阱逃脫計:

多吃纖維素水果——要知道,對於糖類食物來說,吸收的快慢是關鍵。如果水果中含有的纖維素越高,那麼吸收起來也就越慢。因此冬天吃水果,應該選擇纖維素含量高的。比如:火龍果、蘋果、橘子、橙子等;猕猴桃、西瓜、香蕉、菠蘿、葡萄等這些升糖指數高水果應該少吃,而且一定不能拿來當飯吃。

二、三明治,很Light?!

便利的三明治,是上班族最方便的午餐伙伴。蔬菜、肉類、碳水化合物一應俱全。因此三明治常常被認為是最“Light”的主食。但是如果是一個蔬菜上沾滿了Cheese醬、夾了三層火腿片、外面還裹著熱乎乎的墨西哥卷餅的三明治,還能算低脂嗎?

陷阱逃脫計:

1、三明治中用的肉類,大多是加工後的熟肉,裡面添加了不少香精和提味劑,當然添加了讓你長胖的元素。

2、用豆類,比如青豆、豌豆或者是鷹嘴豆來替代肉類,不僅可以幫助身體補充蛋白質,而且不易發胖。菇類,比如白菌、口蘑,鮮美的滋味也不遜於火腿片。

3、用橄榄油取代醬汁—醬汁雖然是三明治的關鍵,但是誰都知道醬汁裡面的熱量高得不得了。奶酪汁自然是不能選的,不如選橄榄油加點鹽。低脂不說,而且富含不飽和脂肪酸,有益健康。

好文推薦:

決明子減肥 一周瘦4斤>>

教你用檸檬片泡水減肥​ >>>

什麼時候喝牛奶能減肥?>>>

史上最給力的雞蛋瘦身食譜 >>>

冬天吃什麼減肥?多吃柚子補水又瘦身​ >>>

熱門文章
減肥排毒的中藥有哪些 盤點中藥減肥的種類

   .hzh {display: none; }   肥胖的出現會給人帶來諸多的煩惱,從中

DIY減肥沙拉 高纖低脂速瘦身

  一、香蘋雞柳沙拉 .hzh {display: none; }   材料(1人份):雞胸

得了肥胖症怎麼辦好

概 述 我小學的時候有一個同學,是個女生,特別胖,我們都有同桌,而她卻自己坐一張桌子,那個時候就穿

減肥方式,不知道這樣效果怎麼樣....

減肥方式,不知道這樣效果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