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請問空腹喝牛奶會發胖嗎

請問空腹喝牛奶會發胖嗎

請問空腹喝牛奶會發胖嗎?我們都知道晚上睡前喝一杯牛奶是一種很好的生活習慣,牛奶不僅可以補充人體鈣的吸收,而且還可以促進睡眠。但是從愛美人士關注自己的身形考慮,空腹喝牛奶會發胖嗎?這是很多喜歡晚上喝牛奶朋友比較關心的問題。

空腹喝牛奶會發胖嗎?其實只要我們適當的飲用一些牛奶並不會給你的身體帶來多余的熱量負擔。牛奶的主要成分--蛋白質,並不是那麼快就消化吸收的,它主要是在小腸中進行消化,這也就使得睡前喝牛奶不會給夜間的能量消耗帶來負擔。

睡前喝牛奶不會影響減肥,特別是選擇脫脂或低脂的牛奶。當然,如果您是水腫體質的話,建議您在睡前2個小時前喝,最好在睡前1小時內不要吃任何食物,這樣對減肥有這很好的效果。

經過上面簡單的分析,你現在還會擔心晚上空腹喝牛奶會發胖嗎這個問題。在這裡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不管牛奶會不會讓你長胖,都要適量而止,這樣才不會辜負自己的的良好飲食習慣。

熱門文章
哪種球類運動適合你減肥?

1、羽毛球  羽毛球主要訓練腿部肌肉、手腕靈活、手腳伸展能力、肩膀肌肉和彈性。由於羽毛球場的網較高,對於訓練彈跳能力也有

簡單運動撫平小肚子

  平腹不能單純靠節食 .hzh {display: none; }   美國科學家最新研

請問甲亢病人可以減肥麼?

請問甲亢病人可以減肥麼?

跑步減肥的正確方法有哪些?

我們身邊有很多的人經常說減肥,這樣有助於調節自己的身體,也有很多的人會選擇有氧減肥,這樣可以讓脂肪更快地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