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得了肥胖症減肥該怎麼做

得了肥胖症減肥該怎麼做

概 述

現在,肥胖瘋狂地糾纏著人的身體,可是人還是忍不住吃啊吃啊。到底要怎麼辦呢?有好些習慣,雖然看上去,我們好象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可是這樣的習慣卻讓我們越來越胖。就如我認識的同事,小洪一樣,他的習慣,讓他現在成了辦公室最胖男之一。

得了肥胖症減肥該怎麼做

步驟/方法:

1小洪是個懶人,所以,常常會因為怕遲到而不吃早餐,這是一個很不好的習慣。因為我發現,小洪雖然不吃早餐,可是中午的時候,因為腹空而吃大量的食物。遠加起來,要比吃早餐吃更多的食物。因此,我建議小洪要保持早晨吃早餐的習慣,這樣會讓中午的飯量自然減少。

2小洪就是因為越來越胖,大家都罵他,所以,他開始瘋狂地減肥,中午的飯也不吃,晚上的飯也不吃,只吃一些水果,結果我們發現,他不僅沒有減下來肉,而且精神也變得開始不好了,沒有精神工作,感覺沒了生命一樣。我感覺他是營養不良了。對於此,後來我建議小洪一定要懂得營養的搭配,減肥也要補充肉類食物,蔬菜,維生素等各種原因。現在,小洪生病後,開始有規律地吃一些營養物質。

3就光是節食還不行,小洪也開始吃減肥藥,他從網上買了減肥藥,並大把大把的吃,可是卻出現了更大的毛病。有好些藥他並不適合,現在他成了藥抗體。自己的內分泌系統還被破壞了。自小洪生病後,便開始放棄吃減肥藥,結果,他的身體虛弱也開始變得消失。

4在我們的勸解下,小洪一直不聽,竟然還跑去做了抽脂手術。這太出乎我們意料了,結果,這完全傷了他的身體,現在告訴大家,他住院了,因為抽太厲害了,導致他的髒器受到了嚴重的傷害。這種手術已經造成了傷害,已經無法挽回。最好的就是通過運動來把已經受到損傷的肌肉健身回來。小洪自生病後,就開始注重減肥的過程。

5以上就是小洪因為某些不健康的行為或者是采取的減肥的行動,導致他身體出現嚴重傷痛的最可怕的習慣。在這裡,寫出來,希望大家可以從小洪的身體上學到一些經驗和知識,並盡量避免同類事情的發生。

熱門文章
夏季減肥 9大低卡食物少不了

  在減肥期間,控制卡路裡的攝入是非常關鍵的。那麼,吃什麼減肥最有效呢?今天,我們就給你推薦

7大自制減肥茶強力刮油

山楂消脂減肥茶  材料:鮮山楂30克、生槐花5克、嫩荷葉15克、草決明10克。  做法:將以上物品放鍋中煮,待將爛時,用

瘦小腿對症下藥 輕松改善線條

檢測蘿卜腿  1.小腿下面接近腳踝部位,捏起的肉越多越松,代表腳越腫。  2.小腿上圍殷鑒不遠起肉越多代表越松弛。  小

黑咖啡可以幫助白領們巧瘦身

  上班時間:咖啡瘦身的最佳時間 .hzh {display: none; }   午飯後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