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肥胖症是怎麼來的?

肥胖症是怎麼來的?

概 述

我以前一個朋友我一年沒有見到她,第二年我們聚會的時候,發現她長胖了很多,她說她得了肥胖症了,平常吃食物會吃很多,不吃她就餓得慌,越吃越胖了,現在她想去減肥,可是要減肥首先就是要控制飲食,對她來說太難了,後來她去醫院檢查導致肥胖的原因後,醫院針對她的情況制定了一套減肥方案給她,現在她的身體得到控制了,下面我給大家分享一下她的患病經歷。

肥胖症是怎麼來的?

步驟/方法:

1我一年沒有見到的朋友了,在聚會上再次見到她的時候我差點沒認出她來,跟以前就像兩個人一樣,很胖。她後來去了醫院檢查,醫生給他做了一個詳細的檢查後,確認她是因為她的新陳代謝功能受損而導致的肥胖,當時醫生就針對她的情況給她做了一套減肥的方案。

2醫生還跟我朋友說,如果在日常生活中喜歡吃肉食食物和油炸性食物的朋友得肥胖症的機率要比一般人的高2.5倍,因為這些食物都是高熱量的食物,含脂肪的量很高,如果吃了再加上不運動的話,脂肪就會堆積在身內,也容易得肥胖症。

3醫生最後跟我朋友說,如果患者在一段時間內的食欲明顯增加,孟吃一段時間後體重自然會上來,像這樣吃半年以上的患者就容易導致肥胖症的,還有就是經常愛吃宵夜的朋友也容易得這個病因為超過晚上8點後進的餐,食物得不到身體免疫的合理消化,會使脂肪積壓在身體內。

注意事項:

導致肥胖症的原因是有多的,比如狂吃型的朋友還就是身體自身免疫出現問題也會導致肥胖症。

熱門文章
5個日常生活習慣幫你快速瘦腰

1、上下肚子鍛煉法   上肚子   動作一:平躺在地上,兩手放臀側。雙腿向上舉起,與上半身成九十度角

熱推10款燃脂美食

紅薯有超強腹飽感  紅薯是大家十分熟悉的食物,尤其在冬季特別受歡迎,它纖維質松軟,最容易被人體消化,通便排毒的功效極強,

八種食品助你甜美入睡不發胖

1、香蕉  香蕉實際上就是包著果皮的“安眠藥”,除了能平穩血清素和褪黑素外,它還含有讓肌肉松弛的

減肥的黃金時期是什麼時候

什麼時期是減肥的黃金時期呢?  我們做任何的事情都是有一個保鮮期的,大家都想減肥,但是您可知道,越趁年輕時減肥就越容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