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簡單倫巴舞助您瘦腰提臀

簡單倫巴舞助您瘦腰提臀

  健美專家認為想要瘦腰提臀,倫巴舞是不二的選擇。那麼跳倫巴舞瘦腰提臀的原理是什麼呢?下面大家就來一起研究一下。

  倫巴舞瘦腰提臀

  下半身肥胖常常困擾著東方女性,尤其是腿部及臀部的發胖,那麼如何遠離這種夏天不能穿裙子的尴尬呢?其實四部簡單的倫巴舞就能達到瘦腰提臀的效果。

  倫巴舞瘦腰提臀四部曲:

  從倫巴的基礎動作為概念而設計的熱門舞蹈,不但看起來性感美麗,即使是簡單的前抬腿、後踢臀的動作,做起來立即感覺大腿肌肉延伸,舞蹈老師林怡妏表示,塑身動作重點在於持之以恆每天做,約1個月就能看到緊實效果。

  1.倫巴舞瘦腰提臀動作:扭扭臀部,塑腰提臀

  ①雙手往兩側平伸,注意臀部扭動時雙手不可前後亂晃動。先將右邊臀部往前輕推,右膝蓋微彎,但注意重心在右腳。

  ②上身維持不動,換將左臀往前輕推,左膝微彎仍保持重心,重復動作1至2並且漸漸加快,可搭配快節奏音樂做到腰臀有運動發熱感。

  2.倫巴舞瘦腰提臀動作:側躺踢腿,雕塑美腿

  ①采側躺姿勢,雙腳膝蓋彎曲往後收。

  ②將右腳膝蓋往自己的肩膀收,直到膝蓋正對天花板的程度,預備下一個將腿舉起的動作。

  ③將右小腿往上伸直,維持這個姿勢不動大約5到10分鐘。換邊再做。

  3.倫巴舞瘦腰提臀動作:躺姿挺身,告別鲔魚肚

  ①平躺姿勢,右膝蓋彎曲踩地預備。

  ②雙手平貼地面,維持平衡,想像有條線將肚子往上拉,盡量將身體往上挺起,注意如果是右腳踩地,臉可稍微朝左,這個動作可重復5到10次換邊再做。

  4.倫巴舞瘦腰提臀動作:後踢屁股,緊實大腿

  ①雙手叉腰,自然站立預備。

  ②雙手叉腰維持平衡,想像用右腳盡量踢到自己的屁股,注意右腳膝蓋要在左腳膝蓋的後方,才能運動到大腿。

  ③右腳放下後,稍微往前以腳尖點地,左膝要微彎,再換邊做。每天左右各重復10-15次就能緊實大腿。

  5.倫巴舞瘦腰提臀動作:同場加映,前踢胸部

  ①後踢屁股如果擔心緊實效果不夠明顯的話,還有前踢胸部這招,以左腳站立維持身體平衡不搖晃,再將右腳膝蓋盡量往自己胸部的位置提起。

  ②同樣每天每邊10至15下,幫你加速告別松垮大象腿。

  對於下半身的發胖現象,最好的減肥瘦身方法就是增加下半身的運動量。其中有氧運動為首選,結合優美而不失大方的倫巴舞,讓減肥運動變得不只是一種強迫的僵硬的減肥手段,而是成為了一項技能的美與健康的升華藝術體現。對於倫巴舞瘦腰提臀的效果,舞蹈教練是給予肯定的,但是短期的跳舞是不能帶來修身效果的,對於過分肥胖的人群,減肥運動堅持下去才會有較明顯的效果。

熱門文章
白領女性如何利用起床時間減肥

   1.睜開眼,翻翻身,提升代謝促循環   睜開眼睛以後,我們首先要做的是調整呼吸,給胸部一個呼吸

6種瘦身大法 10分鐘快速減脂

1、咖啡半身浴  所需時間:10分鐘  瘦身說法:分解脂肪,降低食欲。  咖啡中的有效成分能深入皮下組織,直接燃燒脂肪,

減肥過程,肌肉酸痛怎麼緩解

減肥過程,肌肉酸痛怎麼緩解

網友實錄10大減肥方法效果大PK

.hzh {display: none; }   第一名 運動減肥/不易彈  理由:對於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