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沒有翹臀不算完美 學習小動物兩式練出來

沒有翹臀不算完美 學習小動物兩式練出來

  第一式:簡易蝗蟲式

  動作要領:1、俯臥於地上,兩臂向後伸直,兩手放在體側,掌心向上;臉轉向左方,自然地呼吸。

  動作要領:2、將兩手放到身體下方,鼻尖雖然和地面接觸,實際上不承受任何壓力,呼吸時盡量把雙腿抬高;膝蓋繃直,腳背繃直,做5次呼吸;呼氣的時候放下雙腳放松。

  第二式:虎式

  動作要領:1、雙手及雙膝著地,吸氣的時候凹下脊椎。

  動作要領:2、吸氣時抬腿並把它在身體後側筆直地伸展,同時仰望,抬起下巴。

  動作要領:3、呼氣的時候,把腿蜷回,弓起背部,頭部與膝部靠近。

  臀部是身材迷人曲線重要部分,健康美麗的臀部能給人活力、性感和美的欣賞,所以一定要注意鍛煉哦!上班族一定要忌久坐,每坐一個小時就應該起來走一走;還要忌食高熱量的食物,多吃一些植物性蛋白質的食物,例如豆腐,姐妹們加油哦!

熱門文章
吸脂的水果有很多,讓你迅速瘦下來

近年來,很多人在減肥方法總是會選擇水果減肥的方法,但是很多人的效果並不是那麼的明顯,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他們

嚴重肥胖 壽命減短可達8年

最近發表於《柳葉刀?糖尿病與內分泌學》(TheLancetDiabetes&Endocrinology)的一項研

一定要牢牢把握 中醫針灸減肥4個要領

針灸減肥最合適的年齡是在20~40歲之間。但也存在個體差異,客觀地說,有些人用針灸減肥的方法效果不明顯,對於有效的人來說

練就氣質美人的減肥瑜伽推薦

近年來瑜伽是比較熱門的一種運動。那麼在瑜伽的動作中,哪些動作在幫助我們減肥的同時還能培養我們的氣質呢?下面給大家介紹練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