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傾力打造完美翹臀 訣竅在手秒變身

傾力打造完美翹臀 訣竅在手秒變身

  踮腳跑步

  通過跑步能使你的雙腿變得纖細迷人,而踮腳跑步不僅能讓你擁有美臀,還能讓你擁有翹臀哦。

  你嘗試著在跑步的時候用腳尖著地,爾後腳尖發力讓身子躍出去,如此循環。這樣跑步能使臀部得到提拉,讓臀部肌肉變得更加緊實,以達到減肥塑身效果。

  平躺翹腿

  平躺在床上,雙腿略微分開伸直,雙手放在腰側。利用腰部的力量將上半身向上抬起,雙手伸直撐地,左腿向上高抬,待抬至極限時緩慢將腿放下,換另條腿進行該練習。

  雙腿交替練習上述動作,常練習這個運動能使你的臀部肌肉得到拉伸,從而達到減肥效果。

  抬臀夾擊

  正坐在椅子1/3處,身子保持筆挺,雙腿垂直。在久坐之後,將臀部略微向上抬起,臀部做片刻相向用力夾擊運動。

  爾後緩慢坐下,這樣練習能使你的臀部得到鍛煉,使臀部肌肉變得更加緊實,讓你也能擁有性感臀線,常練習就能夠擁有翹臀哦。

  提拉臀部

  俯臥在床上,雙手緊貼臀部,雙腿並攏伸直。利用手臂的力量,從下至上逆向提拉臀部,當暈不肌膚感到略微發熱,就起身去浴室用冷水沖洗臀部。

  這樣能使臀部肌肉變得緊實,還能有效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等,只要每天練習一次就能使你擁有性感翹臀。

  想要改善臀部的輪廓曲線,就趕快來練習簡單的提臀運動吧。常練習能輕松塑造出性感翹臀哦,心動的MM趕快過來看看吧。

熱門文章
每天10分鐘小運動 輕松減肚子

怎樣減肚子?這是很多MM都會問的問題,下面分享超有效的3招瘦腹小動作,每天練習10分鐘,有效減肚子,趕快看看吧。  一、

紅薯健康有效減肥食譜

對於紅薯能減肥這個說法,想必大家都並不怎麼清楚。小編介紹到,因為紅薯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澱粉、果膠、氨基酸、膳食纖維、胡蘿

減肥!!!急

減肥!!!急 女

韓式減肥:堅持快步行走

有氧運動打造輕盈身材  “一睜開眼睛我就把自己的減肥宣言大聲讀了一遍,從小學體育課以後,我就再也沒聞過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