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消除雙下巴 擁有錐子臉

消除雙下巴 擁有錐子臉

  摸摸自己的臉蛋,是否有雙下巴呢?雙下巴總是讓人的美麗減分,擁有像范冰冰那樣的“錐子臉”是很多女性的追求。那麼要怎麼做才能迅速擁有一張迷人小臉,快速告別嬰兒肥呢?今天小編教你8招迅速消除雙下巴的方法,心動不如行動!

  1、美麗發聲下巴鍛煉法

  練習發聲也能瘦臉?是的,通過不同的聲音練習,不僅能加強臉部的肌肉鍛煉,還能減少脂肪的堆積,避免臉部脂肪過多的現象哦!

  做法:

  1、將嘴張大,依次發出“啊”、“一”、“屋”、“耶”、“喔”的聲音;

  2、依上港聲音形成不向的嘴形;

  3、聲音需要隊腹部發出,要有力量,堅持每天練習約5分鐘。

  瘦臉功效:通過不同聲音的練習,鍛煉下巴的肌肉,使得脂肪無法在下巴的部位累積。久而久之能夠使下巴的肌肉緊實有力,改善肥厚現象,能幫助你快速瘦臉,

  2、牛奶蜂蜜瘦臉面膜

  首先,選用一個新鮮雞蛋的蛋清,一湯勺牛奶和蜂蜜,再加上少量的薄荷精油和檸檬汁,以快速動作加以同化,然後將此乳脂狀物塗敷鄙人颚及下巴底區域便可。

  瘦臉功效:蛋清和檸檬是緊致皮膚的最好拍檔,而蜂蜜和牛奶又能使肌膚津潤順滑,再加上針對性的活動,雙下巴必然會磨滅得無影無蹤!

  3、睡前緊顏按摩

  在睡前保養時,不管你用的是哪一種晚霜,都要學會做淋巴按摩。重點是按壓兩個穴道:一個耳骨上方,也就是張開嘴巴時凹下去的地方;一個在耳骨下方(約耳垂下方),按下去會有酸酸的感覺。

  4、多吃芹菜

  芹菜具有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功能,不論拿來作為食材,或是在夏天,最順口、簡單的生吃,芹菜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食物呢!芹菜還是女人的閨蜜呢!芹菜含鐵量較高,能補充婦女經血的損失,食之能避免皮膚蒼白、干燥、面色無華,而且可使目光有神,頭發黑亮。

  5、平躺看書90度提腿

  很多女生都有趟著看書的習慣,可你知道嗎?趟在床上看書很容易擠壓脖子,“卡”出頸紋和雙下巴。所以你一定糾正這個小動作。你可以邊平躺看書,邊90度提腿,雖然這樣手會有點酸,但是不會擠出紋路和贅肉,也能順便鍛煉腿部線條,可謂一舉兩得。

  6、嘴角鍛煉運動

  做法:

  1、將身體坐直,臉部與身體肌肉放松,雙眼直視前方;

  2、兩邊嘴角盡力地往下牽拉,每次牽拉都感覺到下巴肌肉有縮緊的感覺;

  3、每一次牽拉動作需維持10秒鐘,反復練習約15次即可。

  瘦臉功效:這個小運動可以隨時進行,運用下嘴角的力量,運動下巴的肌肉,夠有效地燃燒下巴肌肉的脂肪,使下巴肌肉緊縮。

  7、使脖頸前部肌肉皮膚繃緊法

  頭部後仰,緊閉牙關,咬緊雙颌,一直到頸部的索狀組織突出為止。開關兩颌各5次。然後拉回後仰的頭,使其處於垂直位置,並使頸部肌肉保持繃緊狀態。迫使頭向後。注意不是向後仰,而是始終保持下巴向下的狀態,頭頸垂直向後。一般人這樣做後會看到堆擠出一個“雙下巴”。將拉緊的頭頸朝左轉動4次,然後向右轉動4次。放松肌肉,恢復常態。重復這一操練4次。

  8、吐舌頭

  德國專家認為,伸出舌頭這個小動作,是令雙下巴和脖子之間的皮膚保持不松弛的理想方法,這樣就可以防止形成雙下巴,也能讓形成的雙下巴減輕。你還可以把舌頭用力頂下颚的牙肉,同樣可以收到收緊頸部肌膚的功效,減輕雙下巴。

  

熱門文章
健身房運動基本知識助你迅速減肥塑身形

想到要通過運動來減肥,很多人都會選擇去健身房。因為健身房裡有專業的教練可以對我們進行指導,而且這裡的健身器

晨起按摩操 消除浮腫變緊致小臉

早上醒來,總覺得自己的臉部變得有些浮腫,很是難看。這樣怎能出門呢,其實消除浮腫也很簡單,你只需要簡單的按摩步驟,就能讓肌

5分鐘瘦臀操 “辦公臀”變翹臀

專家認為,脂肪的堆積其實是有定向性的,人體的臀部和腰腹部都是脂肪比較容易堆積的部位。再加上久坐族長期不運動,如又喜歡高糖

警惕 減肥常見的11個誤區

  減肥方法這麼多,節食減肥並不是適合每個人,選擇正確的,減肥的,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