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平衡膳食 給你平坦腹部

平衡膳食 給你平坦腹部

  擁有平衡的膳食你才能擁有平坦的腹部。控制進食熱量,增加食物品種,保證膳食平衡只要這樣做就OK!

  肥胖不僅影響形體美,而且給生活帶來不便,更重要的是容易引起多種疾病,加速衰老和死亡。如何科學減肥?醫學專家認為:科學的減肥方法是控制熱量的攝取和增加活動量,並做到平衡膳食。減肥是一個系統工程,貴在堅持,決非一蹴而就。

  許多女性朋友形成腹部小肚腩都與不良的飲食習慣有關。比如看電視時隨手吃點薯片、花生和瓜子,一會兒桌上就堆起了一座小山似的干果皮,不知不覺才發現這些晚飯後的茶點卻成了肥胖的幫凶。

  至於工作繁忙時胡亂填塞到胃裡的面包、方便面,也難逃其咎。因此,要想去掉小肚腩,關鍵是要合理膳食,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另外,促進新陳代謝及腸蠕動也是解決問題的關鍵,這就需要有針對性地調整飲食結構,進食低脂以及低熱量高纖維素的食物。據悉,富含纖維素的食物不但可以讓人產生飽腹感,還可以刺激腸蠕動,有效預防便秘,從而緩解腸內廢氣及代謝廢物的積聚。

  但是,千萬不可為了減少熱量的攝入而一味地節食或者長期只吃幾種簡單的食物。有研究表明,機體所需的脂肪、蛋白質、碳水化合物三大元素中,任何一類物質過多地攝入,都會造成體內脂肪的堆積。

  各種氨基酸、維生素、微量元素等是機體正常代謝的必需物質。要想擁有苗條的身段、平坦的腹部,保證膳食平衡很重要。這一點常被人們忽略。

  那麼,繁忙的都市群體怎樣才能作到膳食平衡呢?專家認為,以基本的營養學常識做指導,盡可能地增加每日飲食中的食物品種是簡單可行的方法。

  有資料顯示,被稱為工作狂的日本人是全世界最長壽的人群。筆者走在日本的大街上的時候也極少能見到大肚腩的男女。

  不少日本的家庭主婦宣稱:每天的任務是保證將30種以上的食物合理搭配成一日三餐,並要控制每餐的總熱量,這也許就是他們身材勻稱的奧秘所在吧。

  每日30種以上食物這一說法也許有待考證,但以目前大多數國人的飲食結構而言,可以簡單地說,食物品種應多多益善。

  只要合理的安排好,你就能擁有完美的身材好平坦的小腹。

熱門文章
夜間跑步減肥掌握十個訣竅。

夜間跑步減肥的訣竅:  1、穿亮色衣服  夜跑的人很多,而公路上有車,夜裡穿亮色的衣服,可以提高自己辨析度,讓別人看清自

居家減肥操 快速有效減肥

說到減肥操相信很多人都能很清楚,是一種很不錯的減肥方法,以下我們為大家推薦一種減肥操。不管是在什麼地方,無論家裡面積多大

早上做什麼運動減肥好?4種運動最適合晨練減肥

那早上做什麼運動減肥好?早上是一天的開始,後面緊接著一天繁忙的工作,如果運動適當,能夠讓你頭腦清醒,提高工作效率。但是如

肚子一圈的肉!!!!!

肚子一圈的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