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8個小妙招輕松甩掉小肚子

8個小妙招輕松甩掉小肚子

  現在的OL們天天除了工作休息就是補覺,對於運動幾乎為0。長此以往下來,收獲的就是凸出的小肚子。下面就告訴大家8個收腹小妙招,很適合不願意運動的懶妹妹們哦!

  1.換個姿勢睡覺 新加坡國立醫院的一項調查顯示,超過半數亞洲女性喜洲印睡。美國睡眠醫學專家說,仰睡的確是最省力的睡眠姿勢,因為仰睡時腹部壓力幾乎為零。

  但如果你晚餐吃了不少東西,能量攝人很足,仰睡會讓多余脂肪堆積在小腹周圍,形成小肚腩和水桶腰。如果你有意更換睡姿,能幫助體內的消化和循環系統做代謝調整,讓你不知不覺中消耗更多卡路裡,迅速平坦小腹。

  還有研究發現,歐美人大多喜歡俯臥睡覺,雖然可能會呼吸困難、脊柱受壓,卻能更多地消耗腰、腹脂肪,因此本文提醒你,在安全的前提下,不妨偶爾試試俯睡姿勢!

  2.晚上6點前吃晚餐 營養學專家說,雖然只要在入睡前4小時吃晚餐,就不用擔心發胖,但如果你的腹部已經囤積了不少脂肪,不妨把晚餐安排在晚上6點前,給胃腸道充分的時間消化、排空,脂肪才不會輕易停留在腰腹周圍,你才可能擁有平坦小腹!

  3.睡前吃鈣片 脂肪分三類:網膜脂肪、皮下脂肪和血液脂肪。網膜脂肪就像一個大口袋,掛在胃下面,攝入的多余熱量最先進入這個口袋,會讓腹圍增加、肚腩突出。

  英國劍橋大學健康研究中心的研究顯示,補充足量鈣能使網膜脂肪迅速溶解。鈣的最佳吸收時間是夜間,因此睡前補鈣可以幫你瘦小腹。

  但專家提醒,用牛奶代替鈣片不是好辦法,因為牛奶中含大量蛋白質和中量脂肪,夜間人體新陳代謝速度降低,活動消耗減少,睡前喝牛奶也會胖小腹。

  4.開幾味瘦腹中藥

  中藥能有效平衡體質,調節脂肪代謝速度。請了解你體質的中醫師,為你開些促進末梢血液循環、調節胃腸功能、有發汗功效的中藥是不錯的選擇。要知道,這些中藥一定要與你的體質吻合,瘦腹效果才會好。

  5.速效床上瘦腹轉體操 想躺著就能瘦小腹,試試澳大利亞運動醫學專家德魯斯·克曼發明的“床上瘦腹轉體操”吧,它已成為妮可·基德曼的重點美體方法,更被推薦給她的各路明星朋友!

  做法很簡單:平躺在床上,雙手交叉放在胸前,背部貼在床上,雙腿微曲,接著頭與上身往左側轉動,同時雙腿往右轉動,然後頭與上身往右側轉動,雙腿往左轉動,重復做1分鐘。

  做完後,你會感覺腹部微微發汗,這時別急著睡覺,沖個溫水澡能調整血液循環,只要能堅持一周,瘦腹效果很快就會顯現!

  6.粗鹽按摩法 粗鹽不僅能促進身體排出廢物,還能促進身體脂肪代謝,為肌肝補充鹽分和礦物質,讓腹部皮膚細致、緊繃。

  在睡前試試粗鹽按摩法是不錯的選擇:洗完澡,在手掌上撒—大把粗鹽,繞肚臍順時針按摩腹部50圈,再逆時針按摩50圈,然後雙手疊加,用力上下來回推按腹部50次。實驗顯示,如果你能堅持粗鹽按摩2個月,腹圍會減少1.3—2.2厘米。

  7.動力激光排脂肪 想借助科技手段瘦得快一點?可以去醫院用動力激光(dynamic laser)瘦小腹。動力激光的高頻波傳到脂肪細胞,可以破壞脂肪細胞,溶解後的脂肪細胞會在2周內經由汗液和小便排出體外。

  之後每天練習瘦腹轉體操或多喝水,可以減少3公斤脂肪和3-5厘米腹圍。但要注意,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動力激光排脂肪手術的!建議你先去醫院做個健康檢測,如果你是疤性皮膚,還是試試別的瘦腹方法吧,以免在肚子上留下細微的瘢痕。

  8.腹式呼吸平小腹 人的呼吸分兩種:胸式呼吸和腹式呼吸。世界衛生組織的最新調查顯示,九成以上女人都采用胸式呼吸,這主要靠肋間肌收縮帶動胸廓,從而牽動肺部呼吸;而更健康的腹式呼吸是用膈肌的上下運動來擴大和縮小胸腔。

  研究顯示,腹式呼吸不僅能刺激胃腸蠕動,促進體內宿便排出,還能加速腹部脂肪燃燒,幫你平坦小腹。建議每天晚上,窩在沙發裡看電視時,做10分鐘腹式呼吸:用鼻子緩慢吸氣,使腹部隆起,略停幾秒鐘後,經口慢慢呼出至腹壁下陷。每分鐘腹式呼吸五六次即可。

  呼吸時把注意力集中在腹部的起伏上。每天堅持,一個月就可見效。 看到這些小妙招,是不是覺得很適合你呢?還等什麼從現在開始行動起來吧!

熱門文章
3個動作 收起腿部脂肪

動作1:蹲坐  起始姿勢:雙手執啞鈴舉過肩部,掌心朝向身體一側。雙腳同臀寬自然開立,腳趾向前。放松膝部,將上半身的重量向

學會這三個減肥動作減肥又排毒!

概 述 當今時代快速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健身運動是每個人都追求的一種健康生活方式。很多愛

胃水球減肥手術簡介

置放水球的過程僅需10-15分鐘。安全、有效、快捷。胃水球最早於1990年代在歐洲開始使用,2000年後進入亞洲、日本、

壓縮健身運動時間小貼士

   許多人誤認為健身就是每天花上兩個小時來讓自己保持苗條健康。如果我們給自己太多壓力,那麼失敗是不可避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