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都市男人應戰“啤酒肚”

都市男人應戰“啤酒肚”

  啤酒肚“元凶”非啤酒

  啤酒肚的說法,最初是因為喜喝啤酒的德國人愛長啤酒肚得來的。但是,英國和捷克的研究人員近日對近2000名捷克人的飲酒習慣與身體肥胖狀況進行了隨機抽樣調查,發現啤酒肚與喝啤酒並沒有多大關系。

  實際上,一杯啤酒的熱量僅為150卡路裡,脂肪也只有0.3克。德國聯邦營養醫學會最新研究表明,啤酒肚與男性的遺傳基因有關,就像女性肥胖從臀部開始一樣,男性的脂肪大部分儲存於腹部。

  男人長肚子,說明男人們正在長胖,他們每天攝入的營養已經開始有“結余”,他們的脂肪性興奮度遠遠大於肌肉的興奮度。

  世界衛生組織規定的腰圍最高界限是90厘米,相當於2尺7寸。這是一個紅色警戒線,當你的腰圍過了2尺5寸逼近2尺7寸,這個時候你自己的警報器必須得響了。

  “蜘蛛人”更危險

  稍微留意一下,你會突然發現,原來身邊有不同程度的啤酒肚男人還真不少。同事小劉,臉上和四肢都很“苗條”,但就是有個初見端倪的“啤酒肚”,有些人開玩笑地形容他們叫“蜘蛛人”。但是,他們精神和身體上表現很好,沒有什麼不好的變化,他們有必要注意嗎?

  運動教育專家趙之心說,這類蜘蛛人式的啤酒肚更危險。他們在32歲以後得代謝性疾病的概率比一般人要高,比如,脂肪肝、心血管病、高血壓等。

  而且,32歲以後,身體狀況的滑坡現象可能更明顯,主要體現在心肺功能方面。因為受腹部脂肪堆積的影響,全身的血液循環和代謝效率都會受到阻礙,心髒負擔加重、脂肪代謝系統失調,還有膽固醇升高等問題都會無約而來。

  男人長出“啤酒肚”,就要及時給與“回擊”。因為一旦發展成“規模”,就難以控制了。

熱門文章
明星唐嫣推薦三大減肥妙招

娛樂圈裡“糖糖”唐嫣一直都是一道靓麗的風景線,唐嫣擁有著苗條的身材、完美的臉蛋,讓

秋季擁有神奇減肥效果的蔬菜

無論在什麼時候什麼季節愛美的女士們都希望自己能有纖細的身材,那麼到了秋季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能減肥呢?在秋季的時候有許多能

三種運動不利於減肥

大運動量運動:  若運動量加大,人體所需的氧氣和營養物質及代謝產物也就相應增加,這就要靠心髒加強收縮力和收縮頻率,增加心

啞鈴健美操 減肥快又輕松

啞鈴健美操塑窈窕曲線  啞鈴操是很受歡迎的健身器材,小巧容易攜帶,還可以邊看電視邊練習,讓你快速消除脂肪,變身窈窕。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