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六個動作突擊減掉腹部贅肉

六個動作突擊減掉腹部贅肉


  腰腹肥肉一直是很多女人痛苦,而且年齡越大,減掉腰腹部的贅肉就越難。原因在於荷爾蒙的分泌會改變,這會促進多余的卡路裡向你的腹部堆積,從而形成脂肪。

  佛蒙特大學的研究人員對178個有著健康體重的年齡在20到60的女士進行測試,她們中間年齡最大的比年齡最小的人有著55%的多余的腹部脂肪。

  有一個大肚子其實並不是不可避免的事情。腹部鍛煉運動可以幫你達成這個願望。普拉提訓練是你的秘密武器,因為它可以運動到你的所有腹部肌肉。通過在每一節裡把你肚臍拉向你的脊椎,這項運動可以幫你最大限度的幫你撫平你的腹部。

  每周做三次,隔一天做一次。

  足尖蘸地運動

  A、仰面躺在地上,腿抬起,膝蓋彎成90度。大腿向上伸直,腰部與地面平行。把你的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手掌朝下。保持腹部肌肉收縮,同時把你的背部壓向地面。

  、吸氣,放低你的左腿,同時數著“下,下”,只是從你的髋關節開始動,把你的腳尖蘸向地面(但是並不真的碰到地面)。呼氣,然後把你的腿抬回到初始位置,同時數著“上,上”。然後換你的右腿做,繼續交替雙腿做,直到你的每條腿都做了12下。

  腿繞圈運動

  A、仰面躺在地上,雙腿伸直。抬起你的左腿朝向天花板,腳趾尖繃直,雙手放在身體兩側,手掌朝下。保持10到60秒鐘。(如果這個動作讓你覺得不舒服,你可以彎起你的右腿,把你的右腳平放在地上

  、用你的右腳趾劃一個小的圈,把你的腿從髋關節開始轉動。在你開始繞圈的時候吸氣,結束的時候呼氣。盡量的保持身體不動,不要搖擺,同時收緊腹部。做6次繞圈運動,然後反方向做6次。然後開始換另外一條腿做。

熱門文章
抽脂≠減肥,帶你走出抽脂誤區!

1、抽脂≠減肥  抽脂手術只能幫助人們減輕體重,對由肥胖引起的健康問題如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沒有任何預防和改善的作

維生素攝入過多有何危害

  維生素是人體生長發育、正常生理活動必需的物質,適量補充有利於健康長壽。但若大量“進補”,

抽脂術 幫你重塑好身材

專家提醒只要科學把握,適度抽脂,在正規大醫院接受手術,完全可以重塑美好的形體。臨床發現,其實身材還不錯的人,更會想做抽脂

臀部吸脂 告別扁平臀

下面就來給你介紹一下臀部整形術的一些信息。  臀部是難以啟齒的部位  在東方人傳統的觀念中,一直以來,臀部是難以啟齒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