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早上做什麼運動減肥好?4種運動最適合晨練減肥

早上做什麼運動減肥好?4種運動最適合晨練減肥

  那早上做什麼運動減肥好?早上是一天的開始,後面緊接著一天繁忙的工作,如果運動適當,能夠讓你頭腦清醒,提高工作效率。但是如果做了一些強度過大的運動,身體就會變得疲憊,無力應付一天的工作。小編建議,早上的運動不宜過量,做一些簡單的有氧運動即可。下面,小編推薦幾種適合早上做的減肥運動。

  1、晨操

  如果你覺得起床換運動服裝,跑到室外運動太過浪費時間,那你可以在床上做一套晨操。身體側臥,左手彎曲支撐身體,另一只手伸直放置在身體前面。兩腿伸直並攏,然後往抬起右腿,抬到最高點後,放下。右腿重復抬起15次後,換另一側,左腿抬起15次。

  2、慢跑

  一些人喜歡晨跑,到室外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曬曬陽光。慢跑是一種簡單的有氧運動,因為氧氣參與代謝,其燃脂效果非常好。另外,因此為早上,人的體溫較低,關節還不是很靈活,小編建議,跑的時候速度可以放慢寫,這樣能夠避免膝蓋受傷。

  3、騎自行車

  如果你的公司離你住的地方不是很遠,那你可以選擇騎自行車方式上班。騎自行車一個小時能夠消耗600~800大卡,而且運動腿部,瘦腿效果顯著。

  4、跳繩

  跳繩不受時間空間限制,是最佳的居家運動。並且,跳繩是一種全身性的運動,能夠鍛煉到人的各個部位。跳繩時候,速度不用太快,不要彈跳過高,這樣容易對關節產生震蕩。

 

熱門文章
經常吃紅薯會胖嗎 紅薯好處多

    .hzh {display: none; }   &

8種水果 節後瘦身最佳選

8種食物節後瘦身最佳選  TOP1.番石榴  每100克含220毫克維生素C  你知道嗎,番石榴的葉子可以拿來煎茶,具有

做腹部吸脂多少錢

有一些朋友因為不了解吸脂瘦腹手術的費用是多少而不敢盲目的選擇,下面我們將為您詳細介紹。  雖然說費用貴的吸脂減肥中心未必

怎樣快速減肥食譜?減肥藥物效果好嗎?

對於身體比較肥胖的人來說,快速減肥才是最重要的,現在的減肥方法是有很多種的,在現在減肥藥盛行的今天,很多人都不希望用吃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