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去脂肪塑造零贅肉手臂

去脂肪塑造零贅肉手臂

  日常生活中,手臂是活動最激烈的部位,但其伸展的方向大多只有前面或側面。由於較少於後面運動,因此內臂部分較容易松馳。而且肌肉較不使用的部位極容易堆積脂肪,尤其在25歲過後更加明顯。無論如何,想要有結實的肌肉,則必須面面俱到。

  1、鍛煉內臂,使之結實

  雙手交錯,拇指向下,雙臂向前延伸。靜止2~3秒後雙手反轉一下收回,再向前延伸一次約2~3秒。

  慢慢進行約10~20次。

  2、使雙臂緊張

  單手按摩肩膀,並不停地聳肩,按壓的手一直向下壓。雙臂,特別是按壓的手的內側肌肉的緊張訓練。

  左右各5秒,共進行5次。

  3、改善內臂的松馳

  雙手掌交錯在耳邊,向上延伸用力,靜止2~3秒後放松。

  訓練平常較不常使用的肌肉,同時可矯正姿勢。共進行5~10次。

  肌肉的訓練中有游泳、伏地挺身等等動作性的運動,也有延伸靜止的靜態運動。

  在靜態方面,可使肌肉繼續緊張,具有緊縮、防止脂肪沉澱的效果;而伏地挺身等的動態運動則較適合體力較佳的人。

熱門文章
半燃燒大腿脂肪的好方法,試試半蹲法

經歷了冬季的懶惰與大吃,很多MM在穿上群裝的時候,發現自己的下半身實在是慘不忍睹,看到脂肪悄悄地爬上了下半身。所以,小編

排一排水果的減肥功效,你遲到了嗎?

水果減肥是現下流行的一種減肥方式,面對那麼多的水果你有沒有困惑呢?到底哪些水果的減肥效果是值得信任的?小編

穴位埋線出現不良反應的類型

  穴位埋線減肥是很多人首選的醫療瘦身整形,北京瘦身醫生說,這種方法並不是人人都適應的,針對一些在治療後在

吃香蕉會發胖嗎

  吃香蕉會發胖嗎?香蕉作為一種高營養低卡路裡的水果,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大家吃香蕉是不會發胖的。非但不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