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宅女如何瘦手臂 V字手夾磚甩蝴蝶袖

宅女如何瘦手臂 V字手夾磚甩蝴蝶袖

  功效:強化上手臂前側的線條,完美手臂曲線,消除副乳。

  甩掉蝴蝶袖動作1.V字手夾磚

  坐在腳跟上,先將瑜伽磚置於大腿上,手肘彎曲,用手肘夾住瑜伽磚兩側。

  甩掉蝴蝶袖動作2.夾住上提

  夾住瑜伽磚後,吸氣,將手肘踢起,手肘與肩膀同高,手掌打開比瑜伽磚寬,掌心朝臉。

  檢查:勿將減磅聳起,給肩頭帶來壓力。上提時,上臂與肩膀保持90度直角。

  甩掉蝴蝶袖動作3.上臂前推

  呼氣,穩定後將上臂向前推,遠離臉,手肘彎曲的角度大於90度。此動作停留10-15次呼吸後,再將雙手慢慢地放下,可重復這個動作3-5次。

  檢查:雙手的姿勢猶如打沙灘排球半,勿讓前臂靠近臉。

  溫馨提示:

        1.手臂勿太近身體

  兩只手臂擺的位置如果太靠近身體,收縮副乳的效果就會不見。

  2.兩手掌勿太靠近

  因為兩手臂中間有夾磚的緣故,當兩個手掌互相太靠近,位置就會跑掉。

  如何瘦手臂,關鍵是要找到合適的瘦手臂方法,每天要抽出時間來做,胳膊上的贅肉多數是因為平時的運動很難讓它們得到鍛煉,所以找到了專業的瘦手臂方法就要長期堅持鍛煉。

熱門文章
冬季減肥 橙子是個“好幫手”

橙子的減肥原理:  橙子被稱為“療疾佳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鈣、磷、鉀、β-胡蘿卜

拉伸是不是越痛越有效?

拉伸是不是越痛越有效?  很多人以為拉伸就是熱身,其實這是不對的。熱身的主要目的是提升體溫,讓心肺和肌肉做好做高強度訓練

女性不可因減肥不吃脂肪

適度攝入脂肪,對於少女健美有重要的意義。少女進入青春發育期,內分泌系統發生一系列的變化,皮下脂肪含量逐漸增

吃南瓜食譜快速減肥法 低熱量+高纖維極速瘦身

南瓜中含有大量的豐富的膳食纖維,這種物質是可以幫助人體解決便秘和減肥的,而且南瓜的熱量非常低,飽腹感很強烈還能有助於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