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夏季怎樣瘦手臂好

夏季怎樣瘦手臂好

  愛美的女生很多都因為過於粗壯的手臂而而放棄穿上漂亮的衣服,你還在搜素怎樣瘦手臂嗎?讓小編為大家介紹一種方法吧!

  瘦手臂動作一

  1、不管你是站著還是坐著,要保持上身挺直,兩手慢慢的向上延伸,盡最大努力眼神,保持這個動作姿勢15秒,然後緩緩放下雙手,恢復到開始姿勢。

  2、上身保持挺直,兩手的十指交叉,掌心向外翻,而手臂用力的將雙臂在胸前伸直,慢慢舉起雙臂過頭頂,直到最大極限,保持姿勢15秒,然後恢復到最初的姿勢。

  效果:能夠很好的拉伸手臂贅肉,幫助緊實手臂,促進手臂脂肪燃燒,搞定手臂多余的脂肪。

  瘦手臂動作二

  1、坐在地上,上身保持挺直的狀態,而手臂呈現彎曲的狀態,然後直接放在胸前。

  2、兩手緊緊地握住拳頭,慢慢抬起右臂,右拳頭放在左側背後,輕輕的敲打8次左後肩。這樣的動作開始換另外一邊,知道雙臂感覺到酸痛的時候再停止。

  效果:能夠有效的舒緩肩部疲勞,對於久坐辦公室一族的女生來說,這可是很不錯的解決方法哦!

  瘦手臂動作三

  1、身體自然站立,雙手自然垂放在身體兩側,緊緊的握住拳頭,上半身保持挺直的狀態。

  2、而雙臂同時反方向甩動,甩動的時候要保持相反的方向,練習10次後開始換方向運動。

  效果:舒展僵硬的肩部,幫助緊實手臂線條,注意練習的時候不能過於用力,以免拉傷肌肉。

  怎樣瘦手臂效果好,讓我們能夠穿上漂亮的衣服,而這些簡單的瘦手臂方法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熱門文章
男人運動減肥的原則

減肥其實就是改變一下你的運動和飲食習慣。回憶一下,你會記得在比現在苗條的日子裡,你肯定比現在更注意運動,體育課、上下學路

日韓明星有哪些不一樣的減肥高招

日韓明星減肥廣為人知,但是卻很少有人知道其中真正的奧秘。韓國明星的火辣身材更是我們一直以來都非常向往與追求

用辣椒霜保鮮膜真的能燃燒脂肪嗎

為了要減肥,很多人想出了千奇百怪的方法,最近網上很多新興的減肥攻略都介紹過保鮮膜配合辣椒霜這兩大減肥&ld

這六種食物 產後減肥最適合

   1.紅豆   含有石硷酸,能加快腸胃的消化,減少便秘,加快排尿,祛除心髒或腎髒病所引起的浮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