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3個快速瘦臂法 輕搓手臂一馬當先

3個快速瘦臂法 輕搓手臂一馬當先

  快速瘦臂法一:輕搓手臂

  Step1:立正站好,身子保持挺直,雙手伸直抬至胸前。

  Step2:利用右手手掌心的力量,將其緊貼著左手臂輕輕地搓揉,直至手臂略微發紅,爾後雙臂交替練習上述動作直至手臂感到酸累。

  這套動作能使雙臂脂肪加速燃燒,讓其更顯纖細緊實,常這樣練習能輕松瘦出纖細美臂哦。

  快速瘦臂法二:向後揚臂

  Step1:立正站好,挺直腰身,將雙臂向上伸展。

  Step2:同時身子跟著向上挺直,爾後將雙臂向後揚,保持該姿勢片刻後再緩慢恢復原姿。

  該運動能使你的身子得到舒緩,使其肌肉變得緊實,從而達到減肥瘦身效果。

  快速瘦臂法三:手臂延伸

  Step1:立正站好,挺直身子,雙手緊握成拳。

  Step2:將雙臂高舉過頭頂,而後緩慢將左手收回,右手用力向上伸展,接著將左手向上伸展,右手緩慢收回,雙手交替練習練習上述動作直至手臂感到酸累。

  這個簡單的運動能使你的手臂脂肪加速燃燒,使手臂變得更加纖細,以達到瘦手臂效果。

  這三個快速瘦臂法動作簡單,但是卻極其有效果,首先從簡單上軟化脂肪和贅肉,然後在通過一系列的動作,來充分的燃燒脂肪。經過長時間練習,我相信你不再會是揮一揮衣袖,留下一堆贅肉的胳膊了。

熱門文章
健康減肥食譜 入秋最享瘦

山楂蘿卜瘦身湯  材料:白蘿卜1斤、山楂片3錢、陳皮2錢、瘦豬肉4兩、蜜棗4粒、鹽、胡椒粉各適量  做法:  1、瘦豬肉

瘦臉有奇效的幾種減肥茶

初春美顏排毒茶:瘦身花草茶  材料:烏龍茶6g、黃耆2g、人參2g、紅棗6顆、玫瑰6朵、枸杞2g、防風1g、荷葉1g、菊

最快最有效減肥運動 每天30min健康減肥不反彈

如果你想健康的瘦身,運動減肥就是最佳的選擇,雖然沒有節食、藥物的效果快,但運動減肥是最健康最不易反彈的方法,下面就為大家

手臂吸脂蝴蝶袖飛走

手臂吸脂這項手術主要是通過造胳膊外側注入適量膨脹液,使脂肪溶解,以便於吸出。然後采用吸脂儀器,將胳膊內液化的脂肪細胞體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