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做什麼動作能瘦胳膊

做什麼動作能瘦胳膊

  左右提臂

  坐在椅上,上身稍稍前傾,雙手前置成圍抱姿勢。

  右臂向右側提高至上臂跟肩膊成一直線,手肘彎曲,再回至起始姿勢,即完成一次練習。重復動作30次,完成後轉臂再做。

  斜角提擺

  站於椅子之後,右手按於椅背,上身前傾,左手點按椅座右前角的位置。

  左手向後提擺至稍稍越過右肩之後的位置,手肘屈成直角而掌心向前,即完成一次練習。重復動作30次及轉邊再做。

  後向轉擺

  站於椅子之後,雙手按著椅背及將後方椅腳推離地面,以鎖緊雙臂肌肉。上身微微前傾,腳踭稍稍離地。

  左手向上圈擺而置於身上,掌心向上,即完成一次練習。重復動作30次及轉邊再做。

  經過調查,久坐一族是亞健康最大的比例占有人群,所以久坐族們不僅僅要關注自己身型的問題,同時也要關注我們自己的身體健康問題哦!堅持做上面的輕松抬舉動作吧對身體好處多多哦!

熱門文章
愛吃面食的女性瘦身

愛吃面食應該怎樣減肥?  一、愛吃干面類  建議:沒胃口,那就吃個涼面吧!  小心!一般涼面淋的芝麻醬,都加了大量花生和

快速瘦手臂的N大妙招 胳膊粗壯不用愁

只要方法正確其實快速瘦手臂也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想要輕松擁有光滑緊致美臂,趕快動起來吧。  走路減肥法最適合那些平時不

四個簡單易學的瑜伽動作 瘦腰又翹臀

腰大肌是從腰脊椎連接骨盆位置的一條肌肉,只要針對這部位的肌肉鍛煉,自然就能讓小腹變小、臀部變翹。本次我們請瑜伽老師示范4

10個減肥誤區 讓你怎麼也瘦不下來

  誤區1、減少蛋白質攝入量 .hzh {display: none; }   蛋白質有助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