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一招居家瑜伽動作 輕松減掉手臂贅肉

一招居家瑜伽動作 輕松減掉手臂贅肉

  在家也能輕松瘦手臂,只需每天堅持做瘦手臂運動。瑜伽動作中有一個瘦手臂動作能幫你減掉手臂贅肉。下面就來教你這個瑜伽動作,讓你在家做這個瘦手臂運動,甩掉拜拜肉。

  瘦手臂瑜伽動作

  瑜伽裡有一個動作,是讓你的手臂先抬起來,然後一只手要使勁向後彎,但脊椎一定要直。

  動作要領:大家在使勁的時候,其實另一只手是完全呈放松狀態的,你就可以緊握著個礦泉水瓶子。因為我們在使勁彎手的時候,手關節都是反著的,一使勁就只有靠下放的肌肉拉伸。不過在拉伸的過程你不一定要很慢,這樣效果才更好。

  練習時間:你可以每天做100下這個動作,左右手各50下。堅持一段時間,你會馬上看到手臂內側的肌肉會漸漸收上去。

  溫馨提示:在做任何運動之前熱身都是很重要的,尤其牽涉到脊椎的時候千萬不能夠操之過急。

熱門文章
兒童減肥 健康為主

   .hzh {display: none; }   飲食原則  1、科學控制孩子熱量攝入

減肥如戀愛 態度決定一切

  一般的人都知道,減肥有三要訣:一要少吃,二要運動,三要堅持。沒錯,要達到減肥目的,這三個

大S釣得金龜婿備婚減肥有妙招

大S大婚將近,也在忙著減肥。“美容大王”台灣女星徐熙媛也是出名的素食者,她常常會向

中醫經絡減肥讓你告別啤酒肚

  夏天是很多人不喜歡的季節,干燥炎熱的天氣不得不說讓你難以忍受,但是往往夏天也是晚上最開始的時候,沒到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