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夫妻床上拉伸運動 雙方手臂得利

夫妻床上拉伸運動 雙方手臂得利

  仰臥臂屈曲

  一方平躺,一方長跪,如圖。雙方手各執毛巾一端。起始時躺者手臂伸直,然後慢慢屈肘,跪者適當用力拉毛巾給與阻力,保持毛巾拉緊的狀態,再回到起始態,其間雙方相互用力。注意雙方用力的平衡。動作過程保持均勻的呼吸,不要屏息。

  仰臥負重

  一人平躺,另一人膝部為支點,起始時平躺者肘部屈曲,然後推起同伴至肘部完全伸直,再回到起始態,重復8-12次。注意雙方用力的平衡。動作過程保持均勻的呼吸,不要屏息。

  仰臥下拉

  一方平躺,一方跪坐於平躺者頭上方,雙方手各執毛巾一端。起始時雙方手臂伸直如圖,然後躺者慢慢將雙臂下壓,跪者適當用力拉毛巾給與阻力,保持毛巾拉緊的狀態,再回到起始態,其間雙方相互用力。注意雙方用力的平衡。動作過程保持均勻的呼吸,不要屏息。

  這款瘦手臂動作,可以幫助夫妻雙方瘦臂哦!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運動之前一定要注意活動活動手腕。千萬不能一上來就要劇烈的運動!會造成肌肉拉傷的!

熱門文章
夜班工作者的最佳減肥法

.hzh {display: none; }   護士、警察、急救室醫生等這些被稱為“夜貓

開胃降壓減肥湯 美味又養生

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小編推薦給大家的3款冬季清腸降壓減肥湯。  醒胃雜菜湯  功效:清腸開胃、消脂養顏、減肥適用。  材料:

三大累死不減肥的運動方式

1、運動量運動  若運動量加大,人體所需的氧氣和營養物質及代謝產物也就相應增加,這就要靠心髒加強收縮力和收縮頻率,增加心

OL瘦身新招 坐著也能瘦

  久坐也許讓你的身體不適,用這些方法能幫你舒展身軀。最主要的是可以瘦身哦! .hz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