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最新推薦瘦手臂動作 4招甩掉拜拜肉做完美女人

最新推薦瘦手臂動作 4招甩掉拜拜肉做完美女人

  蝴蝶袖與粗壯的手臂都是女生們虎背熊腰的代表,不但穿衣不好看,還很容易給人一種臃腫肥胖的感覺,即使你其他部位很苗條,減肥達人推薦胖人瘦手臂運動動作,最有效的甩掉拜拜肉方法。

  瘦手臂運動

  完美的女人無論哪一個部位都要完美漂亮,手臂也是一樣,松弛肥胖的手臂不但會讓你看上去年紀更大,而且也很影響外形的美觀,但是手臂上的肥肉是屬於比較容易減掉的,可是因為見效不太快,所以很多人都會半路放棄,這一套瘦手臂運動很簡單,見效也比較快,堅持下去就能甩掉蝴蝶袖哦。

  瘦手臂動作第一套:

  1、將右膝屈曲放在櫃上,右手作支持,上半身向前傾。

  2、左手握著啞鈴,成90度角。

  3、慢慢將啞鈴向後推至伸直全手,上身微微向後傾,保持挺直。

最新推薦瘦手臂動作 4招甩掉拜拜肉做完美女人

  瘦手臂動作第二套:

  1、雙手交疊,手心向上,伸直繞過頭,用力伸展,保持10秒。

  2、雙手保持交疊,用力向前伸,保持10秒。每天做5次。

  瘦手臂動作第三套:

  1、采用跪姿,雙手撐地與肩同寬,手指朝向前方。

  2、保持腰部以下不動,雙手手肘彎曲但不能貼地,停留約3秒回到步驟1,共做15次。

  3、雙手張開與肩平行,手掌與手臂呈垂直。

  4、整只手臂先往順時針方向畫圓15圈,再往逆時針方向畫圓15圈。

  瘦手臂動作第四套:

  1、雙腿張開至與肩同寬地站立,上身收腹挺胸,背部肌肉盡量往上提拉,臀部收緊,兩手輕輕握拳,手臂伸直並往斜前方擺起,抬起的高度與肩同高,吸氣准備。

  2、兩肩放松,緩緩呼氣,從下往上地將兩臂擺到斜後方,以手臂為半徑,畫一個上半圓,肩胛骨充分轉動,從往前收攏的狀態轉變成後仰下壓,手臂盡量往後拉伸,保持動作15秒。

  〕

熱門文章
按摩減肥 在沐浴中按摩瘦身

那麼怎樣沐浴能減肥呢?怎樣在沐浴中按摩呢?都有哪些部位呢?具體的按摩手法是怎樣的呢?看完下文您就會豁然開朗了,隨小編看看

酸奶和牛奶哪個讓你肥

酸奶和牛奶不同地方主要是它加了乳酸菌,因此牛奶中的乳糖會被分解成乳酸,而研究中發現乳酸和鈣結合時,最容易被人體吸收,因此

如何散步能達到最好的減肥效果

飯後百步走能活九十九這句話從古至今流傳,然而對於一些想要減肥又不愛運動的人們來說散步是最好的快速減肥方法,但是生活中我們

瘦臂又美背 還真有這樣的好事

淋巴按摩  彎曲手肘抬起右手,一邊呼氣一邊用左手按住圖片上所示的5個點上,持續30秒,然後換邊重復動作,注意不要太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