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曲臂式瘦手操 產後肥胖不害怕

曲臂式瘦手操 產後肥胖不害怕

  1、上身挺直,自然坐於床的2/3處,兩腳平行放在地板上。兩臂朝上向前伸直,與肩同高,握拳朝上。此為預備動作,自然呼吸。產後的媽咪們不願意坐在床上的話,也可以換成一把椅子!

  2、吸氣,兩肘彎曲,手臂成直角,再吐氣,將彎曲的兩肘靠向肩部,往內收縮,重復做12次,12次為一回,天天可做2回,速度放慢點,效果更佳!

  3、左手上舉,手肘自上向後彎曲,右手由下向上,繞過背後與左手互握,盡量擴胸挺腰,停留做深呼吸,功效:預防脂肪堆積於上手臂處,消除手臂內側贅肉,美化手臂線條,促進血液循環,可消除肩頸酸痛,柔軟肩關節,預防五十肩。

  產後媽咪瘦手臂小提示:練習時注意手肘不可移動,彎肘時保持位置與肩同高,產後媽媽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選擇手裡面手握個飲料瓶,剛剛作者個動作的時候如果雙手不能在背後互握的話,可以利用家裡的毛巾作為輔助工具,千萬不能強行去握,會扭到胳膊的!

熱門文章
肚子減肥拔罐的效果怎麼樣?揭拔罐減肥方法

概 述 在今年的裡約奧運會上,菲爾普斯又一次榮獲了多個游泳項目的金牌成為了世界的焦點,同時他身上的

能否把熬夜看世界杯當做減肥的方法?

能否把熬夜看世界杯當做減肥的方法?

別學明星為速瘦狂虐胃 持久瘦身應該這麼做

胃酸胃脹胃痛,這樣的毛病就是因為不規律的飲食習慣形成的。經常可以了解到一些明星為了上鏡進行節食減肥,落下胃

後抬腿讓大腿瘦下來

   後抬腿減肥動作  2.雙手高舉過頭頂扶著牆。   3.左腿腿保持挺直的姿勢,右腿向後盡量地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