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減掉拜拜肉的訣竅 秀出纖細美人臂!

減掉拜拜肉的訣竅 秀出纖細美人臂!

  拜拜肉,就是手臂上松弛的贅肉,如果平時穿長袖的話可能不明顯,一旦穿上無袖或小吊帶腋下的肉肉就會一抖一抖的顫動,令人尴尬不已。想要成功的消除拜拜肉,試試這些方法,相信一定能幫到你。

  當你舉起手與朋友揮手說“拜拜”時,有沒有發現你手臂上的肉也在晃動,仿佛也在說“拜拜”?因此,手臂內側贅肉被形象地稱為“拜拜肉”,它容易形成,卻很難減去,用力擰,發狠掐,這些贅肉都陷不到骨頭裡去,故而很多“拜拜肉”美女只能對吊帶裝、背心望而生歎,因為它們很容易暴露自己胳膊粗的不足。

  其實,有“拜拜”肉的女士們不必灰心,駱正強教練告訴記者,通過一些上胸運動和手臂下壓運動可以有效收緊手臂及肩部的脂肪,使手臂圍度變細,美化其線條。在駱正強看來,進行這些運動的工具很很簡單,就一對啞鈴,啞鈴重量可根據自己的承受力量來選擇,不能超過自己的負荷,適量最重要。駱正強說:“女士們進行啞鈴訓練講究次數多重量輕,千萬別怕會練出肌肉,要知道女性因為分泌的雌激素較多,基本上不可能會長出一塊塊的肌肉,每次練習時最多做15個,當手臂有酸痛感覺時最好。”如果你懶得去買啞鈴的話,也可以用裝了水的礦泉水瓶代替,簡單方便,在功效上大致等同於專門的瘦臂器械。如此簡單的道具,不僅在家裡很方便,即便是在辦公室,也一樣可以進行。

減掉拜拜肉的訣竅 秀出纖細美人臂!

  A.做啞鈴運動時,很重要的一點是身體要保持55度角的傾斜,也就是在身體往後傾斜的基礎上做啞鈴,這樣健身的效果會事半功倍。往上舉啞鈴的時候不要聳肩,不然斜方肌會發力,長此以往會長出一小塊肉,導致肩部線條不柔和,而且肩部也容易受傷。啞鈴往下放時,兩肘要低於肩,這樣有利於更好地保護肩關節。在啞鈴上下過程中,速度要均勻,不能快上快下。

  B.消除手臂贅肉的另一個有效辦法是借助健身房的下壓桿做手臂下壓運動。進行此項運動時,身體直立,雙腳與肩寬,雙手握住下壓桿,兩臂夾緊身體,手心向下,大小手臂呈90度,抬頭、挺胸、收腹、沉肩,小臂往下壓170度即可。往回收時大小臂仍要保持90度,肘關節不能晃,手腕與小臂保持直線,手腕不要動,也不要往下壓,這樣才能控制小臂不會用力,從而達到專門鍛煉大臂的目的。

  駱正強教練強調,在做所有器械運動時一定要抬頭、挺胸、收腹,千萬不能憋氣,用力時呼氣,松時吸氣。而且,每做完一組動作,一定要放松,做一些肌肉伸展運動,這樣才不容易拉傷肌肉。

  在手臂下壓動作做完後,一定要伸展肱三頭肌,單手掌心貼頸椎最高點,中指掐住脊椎,用相反的手拉肘關節,中指順脊椎往下,拉伸肌肉。駱教練提醒,這個動作只要做到80%即可,不必盡全力。

  C.要讓吊帶衫和背心穿得好看,肩背部的線條也不可忽視,這時愛美女士可以借助器械做劃船動作。這個動作要求坐姿,膝蓋前需要有穩定的墊子固定腿部以保持身體穩定。運動時,雙手拉橫桿,往下拉時大小臂成直角,肘關節略低於肩,往上松肘關節時不能完全伸直,略彎,這樣才不會讓肌肉完全放松,達到鍛煉目的。做完這組動作後,也應進行一些放松運動,兩手交叉抱緊肘關節,側腰,前旋,保持此姿勢20秒,然後再換方向。

熱門文章
產後如何快速瘦身

概 述 現代社會可以說是一個以瘦為美的社會,許多人都十分追求瘦削的身材,還有許多人為了達到自己心目

8步美臀法 打造性感翹臀秘技

臀部對於女性來說是以個非常關鍵的部位,如果您一不小心護理就很容易洩露你的年齡,針對亞洲女性臀部比較扁平的特點,下面小編告

5中常見減肥法 真的有效嗎

台式甩脂機  商家聲稱:既能減肥又不用運動,“甩脂機”是能夠讓人體“運動&rdquo

埋線減肥管用嗎 要注意什麼

   .hzh {display: none; }    近年來,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