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告別虎背熊腰消滅大腿贅肉

告別虎背熊腰消滅大腿贅肉

  首先,你經常走路的話,建議你在走路過程中加入以下的一些小動作:

  一、在辦公室練習滿腳走

  練習走路不是用兩腿的力量,而是先把重心放在小腿,再練習“滿腳”走和順著直線走,走路才會沉穩不輕浮。

  所謂“滿腳”並不是腳尖著地,而是整個腳掌都落地,以腳尖前伸出發,加上用小腹的力量,讓腿部出力減弱,用力在小腹,自然會挺胸,整個人會變得輕盈。這是在辦公室裡,你可以每天采用的方法。

  二、利用上下班甩手大部走

  上下班也是塑身減肥大好時機,每天有兩趟上下班的時間,不拿來塑身太浪費。“走路塑身”別在乎有沒有人看,這並不重要,如果練習得當,走得好看,自然有人盯著你瞧。你看,在東京車站大步走的女比比皆是,然而走得有精神的卻沒有幾個,這就有點門道了。

  希望大家都要學的走路方式是“甩手大步走”。好處在於可以瘦腰、瘦背、瘦臀,讓手臂沒有贅肉,也是最好的全身運動。

  首先是收腹、抬頭、挺胸、縮臀,步履盡量跨大,手要大幅甩動,做最大的運動,像閱兵的女兵走路法,只是腿不必踢正步。散步也可利用此法運動,如果甩手不挺胸,則像面條,軟趴趴的,甩手又挺胸自然會神氣。

  然後,吃完晚飯不要就坐著,多去走走,哪怕是站著也能消耗掉一些脂肪哦

  告別虎背熊腰:

  減肥貴在堅持,只要能堅持,一般都不會反彈的,不然就是抽脂一樣會反彈的。推薦減肥方式:節食(千萬暴飲暴食)+運動(每天至少20分鐘)+瑜伽深呼吸(吸氣鼓肚子,呼氣扁肚子)

  通常高效率的有氧健身運動是最好的減肥運動。所謂有氧運動是指在那些運動過程中,通過呼吸所得到的氧,能夠連續不斷地供給運動的肌肉,在酶的作用下代謝糖元和脂肪以提供能量,維持不斷進行的運動,如騎車、步行、上樓梯、跑步、游泳等運動。

  所謂高效是指在單位時間內參與運動的關節、肌肉數量多。像可以蹬腿的劃船、騎健機等運動。研究表明,有氧運動超過20分鐘,血液中的血糖基本消耗後,身體就要調動糖元和脂肪作為熱源提供能量。所以每次進行20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訓練對減肥是最有效的。可以每天早上起來跑步,或者走路去上班(上學),實在不行就提前一個站下車,接著走路到公司(學校),晚上回家也一樣這麼做。

  記得少吃多餐,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飽,晚上要吃少,晚上七點以後盡量不要吃東西,九點以後千萬不要吃東西,尤其不要吃宵夜。晚上睡覺的時候可以在床上做蹬腿動作和仰臥起坐。餓了最好不好吃東西,如果是周末,可以先去睡覺或者做別的事情,等到鐘點吃飯才吃東西,千萬不要吃高熱量高脂肪的東西。多吃蔬菜水果,沒事就做做深呼吸,對瘦小腹尤其有效。

  瘦大腿:

  伸展運動是使大腿健美的最有效的一種方法:兩臀下垂,―腿屈膝下蹲,背部保持挺直、另―腿向後伸直至與地面平行;或者在同―位置,另一條腿向側伸直,直至與身體成90度角,試著在每一條腿上做3組(每組10次)這種運動這種鍛煉也可以在身體站立時進行,―腿站立並保持身體挺直。另一條腿側伸和向後伸、盡量使大腿平直且與地面平行。伸腿運動也可側身進行。在床上或地板上身體平直地側臥,―腿緊靠地板,另―腿向上抬起,直至該腿與身體成45度角.然後將上腿以45度角支撐在一個桌子或椅子上。再抬起緊靠地板的下腿使其與上腿並攏。這種鍛煉能增強大腿的內外側肌肉,而不是像以往只鍛煉外側肌肉,從而保持了大腿的平衡性和對稱性。

  在你掌握了伸腿運動後,可以試著做一些“跨步走”向前大跨一步。直至後膝離地面15厘米左右,然後再向前邁另一腿。開始時最好每腿做兩組10次這種動作。然後逐漸增加次數與其它的鍛煉―樣,可以先慢―些。並讓兩腿部得到同等程度的鍛煉。這種鍛煉的好處之―是:可以改變肌肉的松弛狀態,在外形上顯得更健美。

熱門文章
運動後體重反而增加了是什麼原因?

有些朋友運動幾天後大驚失色,因為她們發現體重不僅沒有下降,反而有所上升,這個時候她們可能就完全不知所措或者放棄了運動。運

動動嘴角 下巴變尖尖

面對松弛這一不可抗拒的老化過程,我們所應該做的就是選擇專門的抗老緊致產品。為了預防,你應在面部使用正常面霜的同時,單獨為

三種方法 肥胖患者減肥秘訣

  醫學意義上的肥胖,是指一定程度的明顯超重與脂肪層過厚,是體內脂肪,尤其是甘油三酯積聚過多

躺床上就能掉贅肉

“我想知道有沒有可以不花太多時間,睡在床上就能掉贅肉的方法?”“有沒有適合白領的簡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