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久坐辦公族減肥Tips 找回好身材

久坐辦公族減肥Tips 找回好身材

  一、辦公室“保胃”戰

  在辦公室裡面,有時候會有點悶熱。這個時候,記住不要總是喝冰凍飲料!如果常常讓胃道感覺寒冷,身體反而會出動更多的脂肪來保護肚子。

  二、遠離視線,關住嘴巴

  康奈爾大學的一項研究成果表示,把糖果裝在透明罐子中與裝在不透明罐子中相比,研究對象會多吃70%的糖果。因此Office族們千萬不要把零食放在桌子上!不然你很容易被它勾引走,進而悄悄胖起來哦。

  三、飯後簡單幾招,小腹便便快遠離

  1、雙手握拳放在腹部。

  2、往腹部施加壓力,同時深呼吸縮小腹。

  3、簡單來回重復5到10分鐘。

  Office族在吃完飯後來幾招這樣的簡單按摩,不僅可以使小腹運動到,也不會太激烈,還可以刺激腸道的蠕動哦!

  四、擊退葫蘆型身材!

  1、雙手握拳,往大腿內側轉圈圈。

  2、以同樣方式往外轉向膝蓋。

  3、簡單重復5到10分鐘。

  葫蘆型身材身材一直都是亞洲女性的煩惱和痛處,這個按摩可以防止脂肪的堆積,尤其可以消除大腿內側隱藏的脂肪。

熱門文章
最適合排卵期的豐胸食譜 女性必看

排卵期是豐胸的絕佳時期,女性在排卵期會顯得更妩媚,這個時間段進行豐胸,不管是食療還是按摩,都會起到非常明顯

瑜伽初學者入門指導怎麼練才好

概 述 瑜伽是一種古老的能量知識修煉方法,也是一種時尚的健身方法,既能塑形修身,也能預防多種疾病。

教你幾招 輕松遠離將軍肚

男人減“將軍肚”首先應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  1.適當控制飲食:早上吃好吃飽,吃得象皇上;中午吃飽

七腰部減肥體操跟著做 別再讓腰部肥肉滋生了

腹部是最誠實的啦,吃了多少馬上就能體現出來,而且最關鍵的是腰部的贅肉是最難減的,因此對於腰部的鍛煉要喝其他部位不一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