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5個白領減肥動作,身材不走樣!

5個白領減肥動作,身材不走樣!

  不想發胖,就趕緊動起來吧!so,今天小編就教你5個白領減肥動作,身材不走樣!

  1、肩部抻拉

  身體成正立姿勢站好,用一只手從外、後側抓住對側手臂肘部,拉向被抓手臂的對側,然後拉伸另一側肩部。

  這個動作可以緩解三角肌和三頭肌的酸痛感,也可以改善頸部的肌肉緊張狀態,建議堅持10秒鐘,重復3次。

  2、胸部拉伸

5個白領減肥動作,身材不走樣!

  用手及上臂與固定點比如門框等充分接觸,保持肘與肩在同一水平面上,向前牽引身體的幅度不要過大,胸部充分拉緊,以肩部無異常拉力為宜。

  這個動作可以讓胸部肌肉抻開,迅速消除胸部肌肉乳酸。建議堅持12秒鐘,重復3次。

  3、螺旋扭轉

  把雙腿伸直,右腿跨過左腿同時,保持右腿伸直;上半身扭轉至右手撐地,左手肘部貼近右膝蓋,這時你會感到腰部的肌肉進行正在扭轉式抻拉。

  這個動作會幫你擺脫腰酸背痛的困擾。建議每側堅持10秒鐘,重復3次。

  4、蝴蝶伸展

  坐姿,兩腳對在一起,雙手握住腳趾,讓上身慢慢往前靠,從臀部開始彎曲,用肘部下壓雙腿,抻拉大腿內側肌肉。

  這個動作可以充分緩解腿部酸痛,鍛煉肌肉。建議堅持8秒鐘,重復2次。

  5、橫躺拉腿

  平躺姿勢准備之後,抬起雙腿,雙手抱住膝蓋反面;手臂發力,感覺全身向上提;直到腿部韌帶充分抻拉至最大位置為止。

  這個動作可以伸展我們不經常參與運動的大腿韌帶,建議堅持10秒鐘,重復4次。

熱門文章
小小啞鈴瘦手臂 輕松消除拜拜肉

夏季穿性感的吊帶正是女性展示好身材和魅力的方式,可是如果手臂不是那麼的緊實纖細,穿起來就失去了本有的魅力了

瘦腹妙招 讓你變越來越享瘦

女性朋友都知道,瘦腹妙招是大家擁有性感小蠻腰的關鍵所在,因此大家才會花很多的精力去尋找瘦腹技巧和秘訣。大家

瑜伽三步 輕松打造水蛇細腰

  瑜伽強調身體是一個大系統,系統中由若干部分組成,使各個部分保持良好的狀態才能有健康的身體

7款自制減肥茶 讓你加倍瘦

消脂排油茶  藥材:何首烏、山楂、紅薏仁、生地各10克。  做法:將藥材以熱水500毫升沖泡即可。  作用:消脂、排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