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運送減肥瘦身操 鍛煉減肥進行時

運送減肥瘦身操 鍛煉減肥進行時

  下面的運動減肥瘦身操,每天只需你花上20分鐘的時間練習幾次,長久的堅持就能有傲人的減肥效果!這擾鬧運動減肥瘦身操所達到的作用不僅僅只是減肥還有益於身體健康!一起參與到這個運動減肥瘦身操中來吧!

  1、俯臥,雙肘在身體兩側彎曲,兩手平放在地板上。髋部保持在地板上不動,慢慢地抬起上半身,直到後背下半部感到輕微的抻拉。保持這一姿勢15秒鐘。

  2、保持同一姿勢,在腹下放一個小枕頭。用雙臂反著夾住身體的兩側,抬起頭並使雙肩剛好離開地板。保持這一姿勢數5下,然後逐漸地放下自己。

  3、保持同一姿勢,雙臂伸直高過頭頂,抬舉右臂和左腿,保持這一姿勢數5下。然後用左臂和右腿重復這一動作。

運送減肥瘦身操 鍛煉減肥進行時

  4、翻身仰臥,把小枕頭放在腰背部下面,一條腿彎曲,同時另一條腿平放在地板上。摟住彎腿的膝部,並輕輕地拉向胸部,直到後背下半部感到這種輕輕的拉力。然後用另一條腿重復這一動作。這是運動減肥瘦身的核心步驟!

  5、用兩條腿重復上述動作,同時向前聳動雙肩,下巴探向胸部,並將雙肩抬離地板數英寸。

  6、保持同一姿勢,彎起雙膝,兩腳平放在地板上,雙臂平放在身體兩側,手掌朝下。將頭和雙肩輕輕地抬離地板,保持這一姿勢並數5下。還原後,至少休息10秒鐘再重復這一動作。

  減肥加鍛煉合二為一,一舉兩得的運動減肥瘦身操相信誰也不會放過。

熱門文章
香蕉蜂蜜減肥食譜 暴瘦8斤

一、香蕉的減肥防便秘魔力  1、香蕉含有豐富的鋅和鈣,能夠幫助燃燒脂肪,還可以幫助排出體內多余的水分,避免水腫,改善代謝

想要健身效果好,守住10個原則

想通過健身運動取得良好的健身效果,以下十個原則值得借鑒哦.  1、專心至上  專心實在是太重要了,有很多人健身的時候,沒

飯後三十分減肥操 燃燒深層脂肪

一般腹式呼吸一邊做有氧運動減肥操,令全身的深層肌肉得以拉伸,同時呼入氧氣又能充分燃燒脂肪,小編建議每日1次,在飯後30分

戒備:m期來了,別抽脂

  抽脂整形能有效去除身體多余贅肉,因此受到愛美人士的追捧。但是我們在前期咨詢的時候,醫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