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白領一日三餐減肥 飯前飲食減食欲

白領一日三餐減肥 飯前飲食減食欲

  白領OL們都喜歡叫外賣,不願意出去多走動,總是以工作太忙為由。其實,這樣對減肥很有影響,會增加肚子上贅肉。所以,白領減肥要合理安排一日三餐,只有改善飲食結構,才能甩脂減肥。

  飲食結構

  上班族用餐一般都很喜歡叫外賣,這樣對於減肥來說有一定影響,因為大多數外賣熱量都比較高,而且也不怎麼健康,建議有時間就自己做比較好,既可以起到運動作用,而且又保證了熱量的控制,一舉兩得;另外在辦公桌上放一包茶葉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每天喝茶可以起到排除體內垃圾和中和體內脂肪的作用,可以令你的體形更加勻稱。

  既然上班族瘦身飲食結構這麼重要,下面小編就教你如何安排自己的一日三餐,讓上班族的你能有機會甩掉積聚脂肪。

白領一日三餐減肥 飯前飲食減食欲

  靜坐辦公室的人如何安排一日三餐:

  1、主食

  以谷類為主,每天攝入半斤至八兩適宜。不過如果你當天的活動量比較大,如參加了運動、從事了體力勞動,還可以適當增加,主食是用來提供能量的。

  2、正餐前喝一杯水或茶

  在吃正餐之前可以喝一大杯水或茶,這樣可以增加飽腹感,降低食欲。您可以試試減肥花草茶,在餐前服用,可以在胃腸壁上形成一層保護膜,阻隔油膩食物的吸收,非常有利於辦公室人群的減肥。

  3、蔬菜、水果每天1斤左右

  其次,蔬菜、水果每天1斤左右;肉食如雞、魚等動物性食品每天不要超過2兩,即使是瘦肉裡脂肪含量也不算低;平均每天吃豆制品1兩或多一點;牛奶1袋(早餐用);雞蛋1個(可在早餐時吃)。少吃豬、牛、羊肉,多吃魚、蝦和雞(最好是柴雞)。

  4、吃多種蔬菜、水果和薯類

  第三,多吃蔬菜、水果和薯類。蔬菜的品種很多,不同品種所含營養成分不盡相同,甚至懸殊很大。紅、黃、綠等深色蔬菜中維生素含量超過淺色蔬菜和一般水果,它們是胡蘿卜素、維生素b2、維生素c和葉酸、礦物質、膳食纖維和天然抗氧化物的主要或重要來源。

  5、膳食纖維食物能增強抗病能力

  有些水果維生素及一些微量元素的含量不及新鮮蔬菜,但水果含有的葡萄糖、果糖、檸檬酸、蘋果酸、果膠等物質又比蔬菜豐富,所以誰也代替不了誰;薯類包括馬鈴薯、甘薯、木薯等,富含豐富的澱粉、膳食纖維以及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這些食物對保持心血管健康、增強抗病能力,減少兒童發生干眼症和預防癌症等十分重要。

熱門文章
吃什麼減肥最好

吃什麼減肥最好

減肥最好的藥物是什麼?你真的放心用減肥藥嗎?

減肥是一個巨大的市場,同時也應是一個科學的過程。人們在渴望獲得有效減肥產品的同時,更需要專家全方位的指導。亂用減肥藥是很

白領輕松瘦臂動作 指間便能瘦

瘦臂第一招:坐椅上抬手臂  1、雙腳分開一肩半寬,坐在椅子上,雙手在胸前合掌,腰背挺直,閉上你的眼睛,身體放松,保持自然

7個健康減肥方法 巧拒零食誘惑擊敗脂肪

提前准備健康零食  提前在家准備一些健康的小零食,如小胡蘿卜、生菜沙拉、三文魚片、低脂冰激凌等。這些美味而熱量較低的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