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白領控制食有絕招 五個小竅門管好自己的嘴

白領控制食有絕招 五個小竅門管好自己的嘴

  很多女白領的肥胖都是由吃引起,吃的都是高脂肪食物,又不注意運動,很容易就會讓你身體積累脂肪。其實白領減肥並非一件困難的事情,只要掌握好有效減肥的方法,比如控制飲食、適當運動等。現在就來看看這五個白領減肥小竅門。

  1、不要吃自助餐

  自助餐由於量比較大,任君選擇,而且很多人有著既然花錢了,最好還是多吃點,而且自助餐的種類還是比較多的,這樣就不免會攝入過多的熱量,讓人變得肥胖。

  2、少喝酒或者不喝酒

  很多上班族都會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往往一些應酬都需要喝酒,但是酒是“液體面包”,含有的營養成分比較低,但是熱量卻非常高,這樣多喝,肯定會攝入過多熱量。因此酒能少喝就少喝,不喝就不喝。平時的生活當中,應該多喝點水以及一些低熱量的飲料。

白領控制食有絕招 五個小竅門管好自己的嘴

  3、避免因壓力原因暴飲暴食

  很多人在出現精神壓力的時候,總是會多吃,以暴飲暴食減輕自己的壓力,但其實這種解壓方法效果並不好,而且還會讓人肥胖,增加更多的壓力。如果感覺精神上有壓力的時候,最好還是出去散散步等,效果會更好。

  4、放瓶水在辦公桌上

  每天要攝入足夠的水分,而且在想吃東西的時候,可以喝一杯水,這樣能夠減緩人的饑餓感,緩解想吃甜食的欲望。如果在午餐之前喝點水,可以降低人的食欲,有助於人體控制食量。

  5、控制一日三餐

  很多白領在上班的時候,總是忽略早餐或者午餐,或者隨便吃點。但是如果不吃,就會讓人非常饑餓,會在下一頓中吃得更多,尤其是晚餐。因此一定要控制好日常的一日三餐,只吃少量的健康的零食。

熱門文章
常跳國標舞 可收腹瘦腰兼翹臀

隨著名人引發的國標風潮,越來越多愛美MM想學跳國標舞減肥,但是卻怕太難學。其實只要學會國標基本動作,慢慢練習,就能跳出曼

爬樓梯減肥法 每天幫你燃燒2000卡熱量

對於很多OL來說,平時的時間非常緊張,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運動,那麼在減肥期間我們應該如何消耗身體的多余脂肪

5個懶人減肥方法 一日三餐減肥法

早幾年,一個200多斤體重卻有金喜善容貌的女孩,被網友稱為最美女胖子。據悉,目前她本人正在海南某地封閉減肥。她說&ldq

周健身計劃?讓健康和身材同行

一、健身的好處  健身是一種當下流行的體育鍛煉方式,可以通過一些形體操,游泳,跑步等各種途徑來增強身體素質。例如,提高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