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簡單的減肥動作助男性減掉腰部贅肉

簡單的減肥動作助男性減掉腰部贅肉

  一手置於耳後,一手緊貼地面,分別往左右方向做仰臥起坐,反復數次。在做此組運動時,背部必須緊貼地面,側起身的臀部亦只能略為抬起,不可離地面過遠,否則易導致背部受傷。

  第一組:側身曲膝抬腿(一)

  利用無把手的長沙發椅,側身雙腿自然垂落地面,雙手交叉胸前,曲膝抬腿。同樣地,臀部必須緊貼椅面,即便是側面抬腿也需與椅面盡可能保持平行,勿抬過高。重復數次後做另一側。

  第二組:側身曲膝抬腿(二)

  側躺於地,彎曲手肘,以支撐頭部,然後單腿曲膝抬起,放下,重復數次,再做另一側。此組運動除可鍛煉側腹肌外,亦可結實臀部肌肉,很適於一般欲保持身材的男子練習。

簡單的減肥動作助男性減掉腰部贅肉

  第三組:曲膝抬腿(一)

  平躺於地,雙手緊貼地板,雙腿曲膝抬高(愈胖的人,膝蓋可愈彎),再放下,反復數次,有助下腹肌的鍛煉。

  第四組:曲膝抬腿(二)

  坐於地板上,以臀部為支點,雙臂撐住地面,雙腿彎曲抬高,再放下。肥胖男子可利用此法來有效地收縮小腹。

熱門文章
快速按摩瘦臉運動 8招日常按摩按出V字巴掌臉

臉部的肥胖比任何部位的肥胖都要讓人難以忍受,就算身上肉肉的也絕對不能忍受臉上肉肉的,因為不但會影響到你的美觀程度也會影響

夏季減肥須謹慎勿走入5個誤區

  出汗是好事,越多越瘦   天氣炎熱,稍稍走動便汗流不止,姑娘們心中

4步美體瘦臂操 火速消除腋下贅肉

動作一  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握緊水瓶往兩方平抬,手掌往上,然後做繞圈圈的動作(可以做30下往前繞圈,然後30下往後)

6式減肥健身瑜伽 全面瘦出身體曲線

一字展胸式  1、仰臥,調整呼吸,放松。腳尖伸直,重心在腳跟上。  2、吸氣,臀部向上抬起,讓身體成一字,腰、胸用力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