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日本男生一般是怎麼減肥的

日本男生一般是怎麼減肥的

  在日本的男生流行著他們獨特的減肥方法,正確的減肥方法也很有助於減肥,並且對打造個人氣質也很有幫助。現在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下吧。

  風靡日本的合氣道走路法的重點主要是在站姿、站的重心與腳的運行。NG與OK的合氣道走路法腳步,腳跟要在一個直線上而不是腳趾。

日本男生一般是怎麼減肥的

  日本男士合氣道走路法

  站姿是抬頭挺胸,雙腳腳尖呈60度,屁股夾緊。踏出腳步時腳跟先著地,手不要過於搖擺。假設在地上有一條直線,則腳跟都是踩在線上的,腳步分別與線傾斜三十度。

  日常生活減肥

  早上出門,拿公文包的好姿勢:抬頭挺胸,公文包掛在手肘。中午在學校或者辦公室的好坐姿:雙腳尖呈60度,骨盤稍微向前傾,上半身挺胸,手心向上。傍晚到超市采購,推車時的好姿勢。吃完晚飯後,看雜志的好姿勢。

  減肥是需要堅持才能達到效果,所以千萬不要半途而廢喔。

熱門文章
白領椅子減肥操怎麼做

辦公室白領一天八個小時的時間都是在工作中度過,因為長時間久坐,又被稱為久坐一族。這個動作特性就決定了久坐族們很容易發胖,

瘦身之王 蘆筍最有效的減肥食譜

蘆筍的減肥功效:  蘆筍味道鮮美,吃起來清爽可口,能增進食欲,幫助消化,是一種高檔而名貴的綠色食品。經常食用蘆筍對、高血

4款中醫減肥藥膳瘦身必讀

   有些人靠吃減肥藥減肥,還有一些人會節食、運動減肥。殊不知這些減肥方法是很痛苦的,不僅要擔心藥物的副作用,

寒冬瘦身法寶 讓你暖暖瘦

很多人都認為冬天減肥並不是最佳季節,人體本身新陳代謝就很慢,吃多消耗少,更是給減肥“雪上加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