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夏季減肥須謹慎勿走入5個誤區

夏季減肥須謹慎勿走入5個誤區

夏季科學減肥的方法 夏季如何減肥最有效 夏季最有效的科學減肥方法

  出汗是好事,越多越瘦

  天氣炎熱,稍稍走動便汗流不止,姑娘們心中竊喜,是不是我的脂肪在燃燒了?其實出汗減肥 沒有科學依據。據了解,人的身體分布著約300萬個汗腺。當熱引起血管擴張時,血液中的水將熱量傳遞至皮膚表面,然後隨汗水蒸發,將熱傳到周圍環境中,在高溫環境下,人體的出汗量可高達每天8-12升。夏天出汗只是身體調節溫度的一種生理現象,和燃燒脂肪關系不大。

  常在空調房裡

  夏天外邊的天氣悶熱難受,於是很多人總是呆在恆溫的空調房裡。這樣身體就不用調節自己的機體,原本天氣炎熱,食欲會下降,可在空調房裡比較冷,可能還要加大食欲。經常在空調房裡呆著的人,熱量的調節機制受阻,更容易發生肥胖問題。所以,不要總是呆在空調房,吹多了對皮膚也不好。

  綠茶有益,多多益善

  很多人都聽說綠茶減肥功效顯著,然後就覺得喝越多越好,但真實這樣麼?

  事實上,綠茶的確可以幫助減肥,具有減肥的功效,因為綠茶裡面含有的芳香族化合物可以溶解脂肪,飲用綠茶可以化濁去膩,防止脂肪在身體的堆積。另外綠茶裡面的維他命B1、C還有咖啡因可以促進胃液的分泌,幫助消化。雖然曾今有研究表明綠茶堅持飲用90天可以減小腰圍,但是綠茶不是喝越多越好,喝多了會導致貧血,需注意。

  不吃早餐

  不吃早餐也是減肥中的一大禁忌,特別是很多上班族的MM,每天奔波上班的路上忘記買早餐,因為身體經過一整夜都處在空腹的狀態,等到中午已經餓壞了,適量也會增加,體重自然就胖了。

  喝冰水可以減肥

  很多人都認為喝冰水可以減肥,其實這是減肥中的誤區,在中醫認為,水在人體內滯留會給人體代謝造成影響,特別是冰水讓人更容易發胖。長期飲用冰水會給人體帶來其他負擔,從而影響人的正常代謝功能,這才是冰水讓人更易發胖的決定性原因。在減肥期間腸道比較脆弱,這時候不適合喝冰水,很容易損傷腸胃機能,引起腹脹、腹瀉症狀

  夏季科學減肥法

  運動減肥法:反方向走

  人體的結構和習慣都是向前走,向後走的話,消耗的精力和體力自然更多,當然也可以使你體內的脂肪更加加速燃燒,如此一來就可以控制你的脂肪數量的,很多人都說倒走一步比正走一百步都管用哦。

  運動減肥法:游泳

  游泳是夏季減肥的最好辦法,不僅可以散熱還可以減肥,最重要的是可以使你瘦的比較均勻,不會出現你討厭的肌肉或是這裡是贅肉,那裡卻是平的,而且水裡的阻力很大,試試在水裡跑步吧,絕對比你在岸上要瘦的多。

  運動減肥法:走樓梯

  在公園散步的時候都會有樓梯的,平時上下樓,上班的時候,最好全部采用樓梯來進行減肥,不要做電梯,爬樓梯可以幫你燃燒大量的贅肉,尤其是臀部和大腿部的哦。

  運動減肥法:跳繩

  這個非常簡單,只需要一根繩子就可以了,本錢也是比較低的,可以在家或是在別的地方做,不要太心急,根據個人的情況來,開始運動幾分鐘就可以了,慢慢在加強。

熱門文章
減肥期間如何控制情緒性進食

大家是否會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個人躲起來,買很多零食來吃,用以發洩自己的情緒,會不會在跟朋友聊天的時候,也不知不覺就吃掉

如何瘦臉最快最有效 7款食譜一周還你精致臉蛋

想要擁有明星般的迷人小V臉,其實也不是很難,今天減肥達人就教你一周自然瘦臉的最快方法,利用7款食譜打造出精致的臉蛋,趕緊

精油按摩來瘦臉 安全健康效果好

瘦臉精油配方  1、水腫型:迷迭香精油、杜松精油、薰衣草精油  2、脂肪型:檸檬精油、迷迭香精油、茴香精油  3、肌肉型

慢跑減肥注意4個誤區

   慢跑,成為現在人們最喜歡的運動方式,也是很多人減肥的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