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6式減肥健身瑜伽 全面瘦出身體曲線

6式減肥健身瑜伽 全面瘦出身體曲線

  一字展胸式

  1、仰臥,調整呼吸,放松。腳尖伸直,重心在腳跟上。

  2、吸氣,臀部向上抬起,讓身體成一字,腰、胸用力向上。呼氣,頭向後沉。

  3、閉眼,自然呼吸,感覺放松,保持這個姿勢30秒——1分鐘。

  TIPS:練習時意識力應該放在腹部和整個胸部上。

  效果:可調節肩膀和肩部的僵硬狀態,矯正聳肩的現象,幫助增加肺活量,美化胸部線條。

  駱駝式

  1、跪立,調整呼吸,放松。雙手扶住臀部,向上看。

  2、呼氣,繼續讓身體後仰,雙手抓住腳踝或腳掌,頭部有控制地後仰。

  3、保持這個姿勢30秒,做深呼吸。

  4、讓雙手回到臀部,身體慢慢還原。重復此姿勢2—3次。

  5、臀部坐腳後跟上,額頭貼地,雙手向前伸直,放松腰部。

  TIPS:練習時意識力應放在髋部、腹部、胸部和喉部的伸展和保持不後側的擠壓感上,放松頭部。

  效果:適合長期伏案工作的人,幫助矯正身體的不良姿態,加強肺活量和血液循環,調整背部和脊柱,消除肩膀、背部和腳踝的緊張。

  扭體側三角伸展式

  1、跪立,右腿向右伸直,雙臂置於體側,自然呼吸,放松。

  2、吸氣,雙手向兩側平舉,感覺雙手向兩側延伸,自然呼吸。

  3、呼氣,身體慢慢地向左下沉,右手握住自己的右腳腳踝。

  4、左臂慢慢地向右前方延伸,眼睛看左手指尖,自然呼吸。

  5、吸氣,整個左臂、上身向左上方反轉,眼睛看天空。

  6、保持住這個動作30秒—1分鐘,自然呼吸。交換方向做。

  TIPS:練習時意識力放在髋部和整根記住的扭轉感,以及胸部、肩膀的擴張上。

  效果:主要增強脊柱的扭轉,更加促進內髒的血液循環和消化系統的新陳代謝。

6式減肥健身瑜伽 全面瘦出身體曲線

  吉祥式

  1、跪立,臀部坐在腳後跟上,雙手放在大腿上,調整呼吸。

  2、雙手在背後合掌,手腕向內翻轉,指尖指向脊柱,保持這個姿勢1分鐘。

  TIPS:練習時意識力放在身體的放松感和呼吸上。

  效果:是穩定情緒的很好選擇,有助於緩解肩背的壓力和緊張感。

  肩倒立式

  1、做犁式,雙手撐住腰。

  2、吸氣,雙腿彎曲,慢慢向上延伸。

  3、盡量讓雙腿與胸部、頸椎保持在同一直線上,讓下巴靠近胸骨。

  4、左腿彎曲15度,右腿彎取45度,保持這個姿勢1分鐘,再交換雙腿。

  TIPS:練習時意識力應放在頸部的擠壓感和從胸部到腳趾的向上伸展感上,放松臉部。

  效果:對於肥胖者來說這是一個清理腹部脂肪的好姿勢。

  橋式

  1、仰臥,雙臂置於體側,調整呼吸。

  2、吸氣,曲雙膝,將身體抬起來,雙手托腰,大臂支撐於地。

  3、呼氣,將腳跟抬起,膝蓋並攏,大腿內側肌肉夾緊。

  4、先吸氣,然後呼氣,同時左腿向上伸直,保持5—10秒,自然地呼吸。

  5、吸氣,左腿落下,支撐,呼氣,將右腿向上伸直,保持數秒,自然地呼吸。

  6、左右腿做3次,然後放松還原。

  TIPS:練習時意識力應放在大腿到腰部的伸展感傷,胸部的上方和肩膀呈放松狀態。

  效果:消除頸椎、肩膀緊張,美化臀部,強化腿部肌肉力量和腳踝的力量。

  以上6式減肥健身瑜伽不僅能調理身體,保持健康,同時通過調理身體達到抑制脂肪,健康瘦身的目的。而且自己在家就可以做哦!

熱門文章
伸懶腰能美背又瘦腰

早晨一醒來,先揉揉眼,搓搓臉,向後手梳頭發,這就是一種很好的頭部按摩。它能使面部的皮膚紅潤,頭發黑亮。然後將雙臂從肩上伸

柚子減肥法 9天瘦4斤

柚子的藥療功能:秋天盛產的南方水果。不僅是美食佳品,而且是天然的保健食物,富含維生素,特別是維c更是蘋果,梨,等水果的3

來,快來漲姿勢!(有氧篇)

今天要為大家講述的是減肥中的重要角色:有氧運動!  真正意義上的減肥:減脂,塑形體重也就那麼回事,你不說人家也不知道,當

夏季針灸減肥需要注意誤區

  說到針灸減肥,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聽說過。小編介紹到,現在針灸減肥是非常火熱的,盡管針灸減肥帶來的減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