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性如何減肥減掉將軍肚?

男性如何減肥減掉將軍肚?

  男士發胖,從肚子開始。而開始這種微小的變化只有自己能觀察到,但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明顯。那麼,怎樣消除將軍肚呢?男性減肥有那些方法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男士甲方內減掉男人將軍肚的方法。

  4個動作,10分鐘,堅持90天,可以減掉你的將軍肚,男士們,這麼簡單的事情你做嗎?你是願意每天花10分鐘簡單活動下?還是願意每天被人“稱贊”肚量大,有領導干部的特征?並且很多醫學專家已經證實你的健康和你的腹圍成反比,說到這,你還能坐得住嗎?為了自己的健康,為了家人的幸福,男士們應該行動了。

  盤腿而坐,手握一重物置於腦後。舉起重物至頭上,同時呼氣收腹,上臂放松、將手放回腦後,同時吸氣,放松腹肌。反復做8-12次。

男性如何減肥減掉將軍肚?

  兩足踝靠緊,平躺在墊子上,雙腳固定住。手伸直在頭頂處,用力坐起,手觸足尖,然後上體緩慢後倒。反復做10次。

  雙手握在門框上,使身體懸空,然後用力收腹,雙腿伸直上舉,使腿與軀干成90攝氏度,停留片刻再緩慢放下復原。反復做5~10。

  自然站立,左手輕按腹部,右手放在腦後。慢慢吸氣收腹,同時左手向內壓腹部,憋一會氣,再呼出,使腹肌逐漸放松並向前拱起,反復做10次。

  以上的男性減肥方法,在家可以做,每天你只需要10分鐘,三個月後,或許你可以再見到你久違的腹肌哦。減肥最重要的是貴在堅持。

熱門文章
每天十分鐘早餐讓你變窈窕

  都市白領有時候為了節省時間而不吃早餐,殊不知那樣不只對身體不好,還讓你肥得更快。也許您在

自制茶飲輕松瘦 推薦7款美味排毒茶

下面就趕緊和小編一起來看一下,一邊看一邊趕緊動手做吧。  1、決明子茶  原料:決明子茶。  做法:熱水沖泡。  功效:

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8大消脂水果介紹給你!別再無知了~

1、蘋果  蘋果含有豐富的果膠和膳食纖維,能幫助腸胃蠕動,排出身體毒素。而且蘋果當中的鉀質能有效降低熱量吸收,還可防止腿

秋季美味的瘦身減肥沙拉

對於喜愛減肥的女士們來說,一定對於水果沙拉不會陌生。那麼在秋季的時候有哪些蔬果能做成既美味又能減肥的水果沙拉呢?下面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