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士減肥茶 中藥減肥茶

男士減肥茶 中藥減肥茶

  酸溜根茶:它是絕對的減肥好飲品,也是一種常見的減肥茶葉。飯後煮上一杯,既達到減肥的目的,又享受酸酸甜甜的好味道。原料,山楂10克、荠菜花10克、玉米須10克、茶樹根10克、糖少許。做法,以上各味碾成粗末,煎湯取汁。功效,利尿降脂,適於肥胖者和高血壓者。

  陳皮茶:如果一不小心吃得太多油膩,沒關系,泡一壺陳皮茶,去去油膩吧。原料,陳皮4克。做法,沸水沖泡。功效,理氣調中、疏肝健脾、導滯消積。

  山楂茶:山楂茶對喜歡吃肉的肥胖這更適合。原料,山楂10克。做法,用水煎煮。功效,能消除油脂、幫助排洩體內廢物,散淤化痰。

男士減肥茶 中藥減肥茶

  清絡飲:原料,干荷葉50克,烏龍茶5克,絲瓜皮6克,西瓜翠衣5克。這是常見的減肥茶葉的一種,它的制法是,(1)用紗布將干荷葉、絲瓜皮、西瓜翠衣、烏龍茶包好,放清水中浸泡清洗後備用。(2)砂鍋中放水5杯,放入紗布包,以水煮熬至水沸,代茶飲之。

  雙烏茶:原料,烏龍茶5克,何首烏30克,干山楂20克,冬瓜皮20克。制法,將何首烏、冬瓜皮、山楂同時入鍋煮至山楂爛熟,濾渣取液,以其湯液沖泡烏龍茶,即可飲用。

  玉盤葫蘆茶:原料,烏龍茶25克,干荷葉25克,陳葫蘆10克,桔皮5克。制法,將干荷葉、陳葫蘆、橘皮共研為細末,混入茶葉中。欲飲時,可取少量沖泡,反復沖泡至茶水清淡為度。

  希望大家在清楚自己的肥胖類型後,自主的選擇合適的減肥茶。

熱門文章
你知道嗎?吸脂減肥有七7並發症!

專家指出,吸脂減肥會引發一系列的並發症:如血腫、皮膚瘀斑、皮膚感覺減退、皮膚皺褶及凹凸不平、傷口感染、皮膚壞死、脂肪栓塞

運動抽筋補鈣 男人健身牢記5常識

1、運動抽筋,注意補充鈣、鎂。  運動後出現腿抽筋症狀,並不表明你的運動量超負荷了,而是營養不足造成的。鈣、鎂協同在人體

土豆鳴冤:我也是減肥食品

  減肥的人們都希望有既能保證營養,又不會餓肚子的減肥方法。吃土豆完全可以滿足您的這些需要。

中醫按摩減肥法 科學瘦身不用愁

一、旋揉肚臍周圍減肥法  一手四指並攏,利用四指指腹稍微用力壓,沿著肚臍周邊左右各揉10下。  除了按摩,平時還應適當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