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適合男性的有氧運動有哪些?

適合男性的有氧運動有哪些?

  適合男性朋友的有氧運動項目

  1.健美操

  健美操也是能在室內自己做,可以買一些健美操教程的DVD,自己邊看邊跟著音樂,輕松消耗掉315大卡的熱量,而且比其他有氧運動更快見效。

  2.踏步機

  在室內也能有氧運動,踏步機就是當中最流行的室內有氧健身運動,運動量也不是很大,但每小時卻能消耗325大卡的熱量呢!如果家裡沒有踏步機,用一個木造的箱子,或是雜志堆起來,上下地踩踏也有這個效果哦,但要注意安全。

  3.室內自行車

  自行車可以說是我們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見的一種交通方式,但作為減肥與健身的有氧運動,近年來也是受到大家的熱捧。騎自行車的好處是,運動的級別與幅度張力較大,可以自己調節。例如輕松的慢慢騎車,能消耗210大卡;速度加快,強度加大的話,卡路裡消耗量可達420大卡,能提升2倍呢!而且平時作為代步的工具,隨時運動起來也是超方便的。

適合男性的有氧運動有哪些?

  4.跳繩

  跳繩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是最熟悉不過了,幾乎所有人都玩過,可是你知道嗎,跳繩的運動量相當高哦,如果以每個小時來算的話,跳繩能消耗525大卡的熱量。

  5.地板運動

  最簡單的減肥運動就是俯臥撐和仰臥起坐,而且也算是不會過時的兩種減肥運動。俯臥撐可以鍛煉胸部、腹部和臂部的肌肉,而仰臥起坐則主要鍛煉腰腹部。

  6.舉洗衣袋

  洗衣服是一件能幫助、消耗能量的家務,而洗衣服之前利用裝滿髒衣服的洗衣袋也可以減肥。直接將洗衣袋舉起來,不要讓袋子碰到身體,然後放下,這樣可以充分運動手臂、肩部、胸部和腹部。

  7.勤爬樓梯

  沿著樓梯慢跑是一種很好的有氧運動,具體方法是:以最快的速度向上爬6-12個階梯,每次跑完後休息2-3分鐘,不斷重復這個運動。想鍛煉腿部的話還可以嘗試每次跳過一個台階,減肥效果更好。

適合男性的有氧運動有哪些?

  8.壓椅子

  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辦公室都可以隨時做這個運動,找一把椅子筆直坐在上面,手放在任意一個扶手上,腳平放在地面上,然後將身體向上拉,慢慢數到10再恢復坐姿,反復重復此動作可以鍛煉後背肌肉。

  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上運動,無論是為了健身還是防病,健身運動不能盲動,一定要講科學。運動分競技和健身兩種方式,後者是指能促進身體健康的活動方式。只有科學地選擇運動方式和方法,才能最大效果地提高身體素質和抗病機能。

  健身需要注意以下幾點:一是運動時人群不要過於密集,人體間距最好應在2米以上,樹林內、雨天、無風環境裡人體間距5米以上。二是身體感到乏力、虛弱和發病期禁忌運動。三是運動要保持長久性,每周參加運動3天以上,間隔時間不超過一周。同時,運動時間、強度要循序漸進,切忌過度疲勞。

  運動訓練是一把雙刃劍,有氧訓練能夠改善機體能力,從而達到強身健體的目的,但同時又不能做消耗性大的劇烈運動。要掌握一個度——運動後身體、情緒和精神狀態要感到舒適、輕松,如果感到疲勞和萎靡,那就是運動過量,應當立即加以調整和休息。

 

  精彩推薦   減肥食譜| 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   快速瘦身| 窮人必看日瘦1-2斤   局部塑形| 瘦手臂最有效最快的小方法   快速瘦身| 懶人蜂蜜水減肥法 三日狂瘦10斤   減肥動作| 教你三個小技巧 轉呼啦圈越轉越瘦 點擊查看更多減肥瘦身精彩內容
熱門文章
簡單按摩減肥法輕松甩脂

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的是按摩減肥法,幫助大家在減肥的時候疏通經絡,達到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能有效提高新陳代謝。&nbs

有氧健身操瘦身要注意4點

經常做有氧健身操者,要留心自己的腳部,常修剪腳趾甲。熱天運動出汗較多,汗留在趾縫中容易讓細菌滋生,所以應時常保持腳部皮膚

瑜伽減肥需要哪些注意事項

瑜伽減肥是一種新興的體育運動,這回總體育運動頗受女性朋友的追捧,因為這種運動能夠很好地達到減肥的效果,所以

野貓族吃不胖的六款水果宵夜

.hzh {display: none; }   排毒最佳選:紅豆粥/木瓜沙拉  紅豆中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