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薛佳凝黃瓜酸奶瘦身餐速減十斤

薛佳凝黃瓜酸奶瘦身餐速減十斤

每個MM最惆怅的事情就是擁有易胖的體質,薛佳凝其實也是很容易胖的那種體質,那麼《粉紅女郎》中的哈妹是怎麼保持身材的呢?下面小編就給您揭秘黃瓜酸奶的減肥秘方。

佳凝透露說上大學時的自己可是個小胖子,大學女生宿捨裡簡直就是個微型的食品超市,女孩子們扎在一起,聊著天就把各色零嘴兒都干掉了,那會兒非常的不節制。接拍《粉紅女郎》時,哈妹的角色需要她迅速瘦下來,於是佳凝使出了殺手锏。


薛佳凝黃瓜酸奶瘦身餐速減十斤
 

 

著殺手锏就是黃瓜酸奶餐,每天只吃這個,10天之內體重狂減10斤。不過從此也留下了後遺症,她再也不敢不節制的吃東西了。

對減肥有一套見解的薛佳凝稱,每天起床後先空腹喝一大罐蜂蜜檸檬水,能夠幫助身體排除毒素。除了少吃,瘦身還要通過運動來配合。慢跑和游泳一定要半個小時以上才會有燃燒脂肪的效果,如果是做仰臥起坐,那麼一定要將雙腿打開,讓腳跟盡量貼近臀部,這樣收腹效果才會更好。她還特別忠告想減肥的女孩子們,千萬不要過度的追求瘦削的身材,健康減肥合理飲食才是美。

薛佳凝的黃瓜酸奶減肥法可算是花了一番苦心,想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其實不難,難得適無法堅持,脂肪細胞有記憶功能,逐步的科學減肥才會有效果,速成的減肥法反彈更明顯,所以說從飲食著手,膳食才是最好的減肥方法。

熱門文章
真簡單 這樣就能瘦出纖纖細臂

瘦手臂的方法一:這個方法需要借助一個健身球,運動的時候跪在健身球上,身體向前移動,把球移動到自己大腿的位置。手分開與肩同

對付白領長久端坐有效的減肥方法

白領們想瘦首先就要從飲食開始。必需要遵循“早飯要吃飽、午飯要吃好、晚飯要吃少”的原則。在三餐的飲

常見的七種水果的熱量

你想減肥嗎?你是否還苦惱於自己的身材不夠完美呢,你知道水果減肥法嗎?它是一種綠色健康的減肥方法,水果的熱量是很低的,以水

上班族的減肥寶典

  有些職場人士選擇商務餐時,喜歡挑選一些高蛋白、高脂肪食物,比如海鮮、牛排等,而主食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