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鄭多燕瘦身操經典四式 7天快速燃燒脂肪

鄭多燕瘦身操經典四式 7天快速燃燒脂肪

鄭多燕瘦身操近幾年風靡全亞洲,可見瘦身效果確實明顯,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種瘦身操,簡單易學,幫助大家快速的燃燒掉身體的多余脂肪,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怎麼做。

鄭多燕減肥操動作一

1.雙腳打開,雙手向兩邊伸開。身體向左側彎曲,直到左手貼著左腳腳踝。右手向上伸直。

2.身體要挺直,雙手在兩側伸直,與肩膀同高。雙手向兩側大幅度伸展,站立的時候腹部要用力收緊。

鄭多燕減肥操動作二

1.兩腳分開,雙手向兩邊伸開。上半身向右側彎曲,下半身保持不動,直到右手放在右腳踝上,左手向上伸直,雙腿要挺直。

2.慢慢將上半身扭轉並向下俯,雙手完全貼地,雙手和雙腳伸直,頭部不要抬起,膝蓋不能彎曲。

熱門文章
減肥妙招和脂肪說拜拜

減肥小方法第一招,更新你的食譜。  減肥的時候要少吃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可選的食物也少了很多,可是如果每天的飲食都相同,

專業人士教你50米短跑技巧讓你輕松拿下50米短跑

概 述 隨著現在社會的發展,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很多人都追究一些技巧,比如說一些短跑技巧,我想

男人腰部贅肉怎麼減

現在由於飲食與久坐等原因許多的男人的腰部贅肉問題都比較顯著,那麼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能幫助男人減去腰部贅肉呢?下面給大家介

能有效幫助減肥居家減肥運動

運動減肥是減肥方法中比較健康有效的方法。對於喜歡宅在家裡的部分人來說,出趟門去運動是件困難的事,但又想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