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明星趙薇減肥有哪些好方法

明星趙薇減肥有哪些好方法

隨著《畫皮2》正式上演,帶給大家視覺沖擊力的不僅有眾明星高質量的演技,還有產後復出但身材近乎完美的趙薇。有網友稱,此時的趙薇完全可以與戲中的周迅一拼。熒屏上產後減肥成功的趙薇,成為了網上熱議的話題,趙薇是怎樣減肥成功的呢,讓我們一起探秘吧。

一、腹式呼吸

產後身材發福幾乎是女性的共性,但為了畫皮2,趙薇開始了積極的減肥歷程。首先起床後她開始練習瑜伽,先做2~3分鐘的腹式呼吸,以便讓瑜伽動作更好地與呼吸配合。動作要領是:吸氣時盡量收縮腹部,呼氣時感覺鼻息被帶到脊梁椎。如果您想瘦腹的話,建議學習趙薇的這種方法。

二、側腰拉伸

1、站立,將右手放在右腳踝上,左手放在左肋骨上。展開身體並按逆時針方向轉動,使左、右肩膀處在同一條直線上,轉動左腳是其腳趾朝前,而右腳趾則朝側面。

2、向上抬左臂,使其與右肩膀處在同一條直線上,挺直上身,眼睛望向左臂,保持此姿勢的同時做兩個深呼吸。然後回到開始時的動作,換另一側重復。側腰拉伸不僅能減少腰、臀部贅肉,還能增強這兩部位的力量。

三、紅豆減肥食譜

1、准備紅豆、綠豆、大棗、山楂、龍山長參各適量,先將紅豆和綠豆用冷水浸泡一小時,然後把所有材料放在鍋中與冷水同煮,直到豆子被煮熟爛。

2、將做好的紅豆餐分為兩等份,並趁熱吃將豆子、大棗、山楂一起吃下。

減肥原理:由於紅豆綠豆具有高纖維低脂肪,能夠有效排出體內毒素,所以最適合減肥排毒的女性朋友食用。紅棗有調胃氣補血潤燥的作用,是女性滋補佳品。山楂具有消食降脂的功效,同樣也有利於減肥。龍山長參則具有排毒養顏,延年益壽的功效。

另外,趙薇還使用了一種減肥方法,那就是身體仰臥,這個動作與腹式呼吸一樣也可以減少腹部多余脂肪,並增強腹部力量。具體姿勢是:身體自然站立,並最大限度地舉起雙臂,然後迅速舉起一只腿後再慢慢放下,換腿動作要不斷重復才會起到好的效果。

熱門文章
最愛減肥椅子操還解夏乏

每天下午,咖啡成了OL最難離棄的伴侶。原因,只是一個字:乏。濃濃的咖啡味道雖好,卻也只是強行興奮,對身體沒有多大益處。於

男性如何塑造好身材

最近,韓國影星金秀賢人氣爆棚,他因在《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男一號而備受關注。劇中的金秀賢,帥氣的面龐,健美的身材,很是受

減肥不易皮下抽脂術

   方法簡單、易行。脂肪抽吸不是一種全身減肥的良法,只是在人體某一部位(如腰、臀

你真的了解代糖嗎

   .hzh {display: none; }   多人認為代糖有甜味,但是不會像糖那樣